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为什么一直坚持美白效果却不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4:13: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为什么一直坚持美白效果却不好?- 责任编辑:Aot

为什么一直坚持美白效果却不好?


  追求立竿见影的快速美白


  有些化妆品虽然最初使用时效果显著,利用铅汞抑制络胺酸酶的活性,即抑制黑色素成,却无形中破坏了皮肤的天然屏障,一旦停用,黑色素生成反而会加剧,令皮肤比使用前更黑,严重还会引起中毒反应。没有能一竿见影的神奇美白品,想要真正达到美白效果,一般持续1至2个月的美白保养是必须的,恒心和坚持才是美白的重中之重。


  不管美白产品成分滥用


  一些所谓的美白成分也许会令肌肤短期变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色斑、敏感等症状也会容易产生,更有甚者会对肌肤造成毁灭性的伤害。如左旋C、和传明酸因为是酸类,在潜在发炎皮肤上用可以导致发炎更明显,黑斑反而增多,而氢醌(对苯二酚)这个被不少美白产品应用的成分,经过专家们这些年的实用与观察,确实发现它会造成皮肤慢性发炎、导致敏感肌。


为什么一直坚持美白效果却不好?


  换肤疗程才能真正美白


  医学美容相关美白疗程,不可否认速效,却并非适合每个人的需求与肤质状况,可能焕肤效果大,但肌肤却得承受刺激、发红、脱皮……且所有美白微创的理论依据都是“先破坏,后建设”,然而既然“受伤的皮肤才会长斑”、“有斑的皮肤可能还在发炎”,那这样的祛斑方式更像缓兵之计——若是后期建设不好甚至不建设,皮肤岂不是越来越黑?


  使用洗面奶、爽肤水可以美白


  美白洗面奶、爽肤水的推出早就不稀奇了,众多商家概念上也声称美白可以从洁面开始。但实际上洗面奶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那么短,而且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洁肌肤,即使其中添加了美白成分,也无法如此快速地发挥作用。美白爽肤类产品也同样,它的主要功用是平衡肌肤酸碱值,美白产品的浓度在其中是少之又少,作用当然也就相当有限。


  春夏季用美白品就够了


  美白保养品的作用更多的是短暂的时效性,不可能一劳永逸,一旦停止使用,其美白作用当然也不会继续下去。因此,想真正有效的长久美白,一年四季都需要不间断地使用美白保养品是必须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爱美】为什么一直坚持美白效果却不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