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最好用保湿洗面奶 洁面保湿齐齐拿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8:11: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最好用保湿洗面奶 洁面保湿齐齐拿下- 责任编辑:Aot

最好用保湿洗面奶 洁面保湿齐齐拿下


  推荐产品1:兰蔻深层净化洁面啫喱RMB 300/125ml


  推荐理由:质地不含油脂,给你一整天的完美粉嫩和充分保湿效果。能够释放并引导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肤毛孔深处在源头吸除油脂并控制油脂产生。


  推荐产品2:雅诗兰黛柔丝焕采洁面乳RMB 280/125ml


  推荐理由:专为干性肌肤打造,温和高效清洁配方。帮助肌肤维护保湿屏障。舒缓柔和肌肤,清爽洁面的感受。


  推荐产品3:科颜氏高保湿清爽洁面乳RMB 180/150ml


  推荐理由:这款洁面乳用起来泡沫更多,更细腻,清洁后又非常保湿,是油性肌肤的首选,期间对于眼周部位,根本没有一点微小的刺激,真有纯天然的功底......洗完后保湿控油清新一体!


  推荐产品4:芳凯尔柔滑洁面粉RMB 128/50g


  推荐理由:粉末状洁面产品能去除多余油脂及污垢,同时保留肌肤原有水分,洁面粉末能迅速溶解,用感清爽,有助之后使用的补湿液更易被肌肤吸收。


最好用保湿洗面奶 洁面保湿齐齐拿下


  推荐产品5:菲诗小铺ECO自然生态深度补水保湿洗面奶RMB 125/140ml


  推荐理由:充分补充水分和营养,调解皮肤到最佳状态以应对外界对皮肤伤害,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阻止水分流失保证营养不断供给,让皮肤健康明亮。


  推荐产品6:安婕妤胶原保湿柔皙洗面奶RMB 119/120ml


  推荐理由:安婕妤胶原保湿柔皙洗面奶性格温和,既能为你滋养肌肤,又能清除细菌的污染,安全而无任何刺激的清洁肌肤。祛除面部多余油脂及污垢,令肌肤柔润不紧绷。


  推荐产品7:伊蒂之屋快乐保湿胶原蛋白洗面奶RMB 88/150ml


  推荐理由:含天然胶原保湿因子增加皮肤对水份的亲和力,胶原蛋白能有效增强肌肤的弹性,让肌肤变得水嫩充满弹性。


  推荐产品8:水之印弹力保湿洁面膏RMB 78/130g


  推荐理由:绵密的泡沫包裹肌肤,滋润肌肤的同时将毛孔深处污垢轻松洗净,保湿的同时洁净肌肤,洁面后肌肤滋润柔滑,清新淡雅的玫瑰花香型。



    更多关于【爱美】最好用保湿洗面奶 洁面保湿齐齐拿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