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君君:2016(第二届)中国化妆师大会我等你

来源: 妆点网 2016-08-16 13:28:17

  她说,我的工作现场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美,无处不在。

QQ截图20160815120601.jpg

    君君,中国最具实力的化妆造型师、最具影响力造型师;97年毕业于国立华侨大学中文艺术系服装设计专业,现任东田造型彩妆创意总监;是一线明星和一线媒体杂志的亲密合作者。

    她为娱乐圈明星做过的造型多到自己都数不清,但这还只是她工作的一部分,积极分享美、传播美,把美传递给更多人是她赋予自己的使命。

QQ截图20160815120608.jpg

    08年君君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设计师时,负责集训四百多名化妆发型师,在紧张的3个月时间内,培养出400多位优秀的造型师,出色完成了奥运会6000多名演员的造型任务,获得国家颁发的特别贡献奖。也是在同年当选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成为中国建国以来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造型设计师。

QQ截图20160815120616.jpg

    另外,她还出版了两部著作《创意化妆造型设计》和《美时美刻》。其中,《创意化妆造型设计》为国家“十一五”规划系列大学教材,在中国各大专业院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广泛使用,并在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传播媒体做各种形式的关于造型美的专题。

QQ截图20160815120626.jpg

    就在不久前,她前往法国录制了BEAUTY UP,在节目中君君一边带大家游览法国著名的胜地,一边讲解各地的建筑历史与风格。同时还在现场授课,讲解什么风格的妆容造型适合什么风格的建筑胜地。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为美、为时尚造型而生的,而分享美、传播美是她不变的使命。

QQ截图20160815120633.jpg

QQ截图20160815120640.jpg

QQ截图20160815120649.jpg

    2015年,她以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这样一个全新的身份联合俏猫上门美业APP创始人凌远强举办中国化妆师大会,旨在为化妆师提供一个可施展才华、提升自我价值的自主平台,同时促进化妆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事实上,她还是俏猫天使投资人,担任俏猫上门美业APP化妆师的技术总指导,为近千名化妆师提供技术帮助,实现他们追求美、创造美的梦想。

QQ截图20160815120656.jpg

    今年,2016(第二届)中国化妆师大会将再度强势来袭,作为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的君君,也会出席本次大会,并为广大美业从业者与追求美的用户提供专业的美妆造型设计的知识,竭力实现分享美、传播美的使命。

QQ截图20160815120710.jpg

    2016(第二届)中国化妆师大会,我们在中国·广州等你。

    一同与君君一起跳进时尚风暴眼。

QQ截图20160815120718.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