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黄瓜能祛痘 女性必知的七个祛痘小妙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22:11: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黄瓜能祛痘 女性必知的七个祛痘小妙招- 责任编辑:Aot

黄瓜能祛痘 女性必知的七个祛痘小妙招


  每个人都会出现脸上长的情况,因此祛痘小妙招已经成为了热门的话题。那么如何祛痘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七个祛痘小妙招


  1.黄瓜


  取新鲜的黄瓜洗净后切片榨汁,然后加入少许的白醋调制均匀,先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脸部肌肤后涂抹于面部痘痘的部位,也可直接涂抹于整个脸部,待10分之后温水洗净即可。经常使用能有效祛痘和去痘印,同时还可护理美白肌肤。


  2.胡萝卜祛痘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将胡萝卜吃下以后,被吸收的胡萝卜素会转变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对治疗痤疮、痘痘非常有效。如果不吃的话,将胡萝卜直接拿来敷脸治疗痘痘效果也很不错。


  3.花露水祛痘


  花露水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所以用花露水涂痘痘也可以,只要将花露水涂到有痘痘的地方,就能起到杀菌抑菌的作用。


  4.绿豆


  将绿豆磨成细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温开水搅拌成膏状,洁面后取适量按摩涂抹于长有痘痘的部位,持续15分钟后温水洗净。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达到很好祛痘效果。


黄瓜能祛痘 女性必知的七个祛痘小妙招


  5.白醋洗脸


  早上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点白醋,这时候就不要用洗面奶。


  6.洗米水洗脸


  洗米水除了含有抗过敏的维生素B1以及抗氧化的植物酸外,还含有肌肤的保湿因子,能防止肌肤遭受外界环境的伤害和刺激,使肌肤变得健康而有防御力。


  7.蜂蜜祛痘


  蜂蜜可美容养颜,而且蜂蜜的性质温和,直接用在皮肤上还可以消炎抗菌。如果脸上有痘痘,就用棉棒蘸一点蜂蜜,然后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对痘痘的治疗效果不错。


  很多人都会用化妆掩饰痘痘,其实这种做法只是治标不治本。想要消除脸上痘痘就要用上面介绍的几种方法。



    更多关于【爱美】黄瓜能祛痘 女性必知的七个祛痘小妙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