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 7个小窍门迅速消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4:10: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 7个小窍门迅速消痘- 责任编辑:Aot

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 7个小窍门迅速消痘


  明明过了青春期,站在镜子前,还能看到自己额头长痘痘。痘痘是美丽的一大杀手,额头长痘痘更是杀伤力强大,不仅影响着我们的面容还影响了心情。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比较好呢?


  随着春季的来临,干燥的天气让皮肤干巴巴的,易上火的气候会让我们额头长痘痘,这真的让人烦恼。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下面分享7个简单的去除额头上痘痘的小窍门。


  1、使用保湿功效的洗面奶


  面部肌肤很脆弱,所以洗面奶最好不要用刺激性的,使用那种清洁保湿效果的洗面奶效果会更好些。


  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当天气干燥寒冷的时候,肌肤会出现缺水的情况,肌肤缺水呢自然就会泛油,这时候油性肌肤分泌的油脂会更加的旺盛,而过多的油脂将毛孔阻塞,痘痘自然产生。在额头长痘痘的时候,更是必须要经常保湿的,因此保湿喷雾要随身带,空气湿度的增加能够帮你抵挡痘痘的滋长。


  3、别对痘痘动手


  因为手接触的东西很多,因此受细菌感染也最严重。不管你是因为一个问题苦思冥想, 还是遇到烦恼的事情,你都不能用手去触摸额头,否则细菌被带到额头上促使痘痘发炎,后果更糟。


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 7个小窍门迅速消痘


  4、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额头长痘痘的你,是不能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的,清淡一点的食物才是最好选择的,比如水果、油盐不多的食物等。


  5、给额头充足的呼吸空间


  尽量把头发全部拢起来,给额头充足的呼吸空间,因为头发如果接触痘痘会导致额头痘痘发炎哦。


  6、按时睡美容觉


  不管你是哪种肌肤问题,睡个美容觉能帮你消除一切烦恼。额头长痘痘也不例外,平常要选择在肌肤养分吸收能力最强,细胞最活跃的晚上10点开始睡觉,这样可以让身体的毒素在夜间排除,额头长痘痘的情况就不容易发生了。


  7、保持枕巾、枕头套清洁


  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更易使细菌滋生、繁衍,所以说要经常进行换洗,这样才能有效减少痘痘滋生。



    更多关于【爱美】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 7个小窍门迅速消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