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男士最爱用 超高回头率单品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0:05: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男士最爱用 超高回头率单品盘点- 责任编辑:Yeqi

男士爱用单品

  欧珀莱男士滋润凝乳135元

  油性肌肤的男士很爱它,清爽的乳液质地能锁住水分,防止皮肤干燥,但一点也不会有油腻感,并呈现无油清爽的皮肤质感。

  兰蔻男仕劲能精华露780元

  质地和肌底液很像,压一次的量正好能涂满全脸,味道延续了兰蔻男仕一贯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吸收度不错,能令肤质细腻、饱满、有光彩,实际效果经调查显示所言非虚,在秋冬季搭配抗老面霜使用,能对抗干纹细纹问题。

  SISLEY男士抗皱润肤乳液1600元

  男性皮肤虽然较女性较不容易出现老化痕迹,但一旦出现便非常明显,如果要选择一款全能面霜,适合喜爱简捷的你,推荐它。为男性皮肤设计的专属配方,不但可全面对抗各种肌肤困扰,亦可作为刮胡后的护理保养。还有两种质地可选择,很贴心。

  DIOR迪奥舒缓保湿乳液770元

  DIOR的护肤品质地一向都细腻宜人,这款的质地比一般的乳液要厚一些,正好适合干燥的秋季,滋润时长够格,使用后面部色泽立刻有所提升,摸起来也柔软,是一款完美的基础保湿霜。

  兰芝舒润爽肤水205元

  韩国品牌在类别和细节上做得还是比较细的,水选用的是专门针对男士皮肤特点的水,含有酵母菌提取物,帮助生成透明质酸,补水力度足,还有一定的清洁角质作用,和后续的面霜好搭配,在秋冬季回购率相当高。

  巴黎欧莱雅劲能醒肤露100元

  当小编问到回头率最高的是哪一只,BA毫不犹豫推荐它,还用多说吗?吴彦祖的形象影响力早已令这款产品深入人心,关键是高性价比及出色的使用感受,覆盖的层面实在是太广了。

  娇韵诗男士活力神采乳液480元

  添加了人参及枸杞精华,能改善面部懈怠已久的血液循环,配合点按摩效果更优,在业绩冲刺阶段的你,用它来拯救疲惫的皮肤是个好选择。

  OLAY抗皱紧肤霜135元

  含有维生素B3,能轻松渗透,有效加快肌肤细胞更新,使皮肤更为紧致,散发年轻光彩。也同样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520元

  质地细腻不油腻,是淡淡的白色的类似啫喱质地,缓解秋冬皮肤干燥紧绷,对紧致毛孔、皮肤弹性有提升。


    更多关于【聚美】男士最爱用 超高回头率单品盘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