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刘晓庆透露不老美肌修炼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4:22: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刘晓庆透露不老美肌修炼术- 责任编辑:Yeqi

刘晓庆再嫁 嫩肌保养术大揭秘

再婚刘晓庆保养秘籍

  近日来,刘晓庆再次结婚,重新收获幸福。刘晓庆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女人,不仅是事业上有自己的一番成就,而且皮肤还是保养得那么好,真是让人羡慕,简直是各位美眉应该学习的好榜样啊!

  她告诉小编,一直以来,她都坚持了3个保养秘诀,从不松懈,因为她觉得这3个秘诀是她现在皮肤保养那么好的关键!

刘晓庆再嫁 嫩肌保养术大揭秘

秘诀一:多吃肉皮和猕猴桃

  秘诀一:多吃肉皮和猕猴桃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饮食上应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的食物,才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猕猴桃含维生素C丰富,猪肉皮中胶原含量高,都是很好的美容护肤食物。

刘晓庆再嫁 嫩肌保养术大揭秘

秘诀二:用中药调理皮肤

  秘诀二:用中药调理皮肤

  当归补血活血,且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够营养皮肤;枸杞子滋补肝肾,具有抗衰老、护肤美容的效果。煲汤时可放入适量的当归、川芎、红花、熟地、桃仁、玫瑰花、枸杞、何首乌等中药材,均有很好的调节内分珌、养血效果,每周应喝2-3次。中医养生美容中,食疗养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中药调养,是养生美容的重要方式。

刘晓庆再嫁 嫩肌保养术大揭秘

秘诀三:自制玫瑰水洗脸

  秘诀三:自制玫瑰水洗脸

  长期坚持能使肌肤变得红润、有光泽,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同时你也可用玫瑰花刨茶、熬粥、煲汤,总而言之玫瑰的美容功效非常大!

  刘晓庆一直是个争议性是非性人物,她的一举一动经常招来轩然大波,而她也乐得自己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据报道,刘晓庆博文中指出外界对自己年龄非常好奇,但她始终不愿透露真实出生年月。

  刘晓庆到底有多大呢?一份20多年前的官方历史资料终于揭开谜底。刘晓庆是1950年生人。

  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她是作为中华青联的16个代表,排列在第三位,在京剧演员刘长瑜和文艺理论家刘再复的后面,上面的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这本书可是正版书,白字黑字,确实无误地证明刘晓庆今年高寿62周岁了!

  刘晓庆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各种新造型,张张美艳动人至少年轻30岁。就连刘晓庆自己都感慨:我怎么这么年轻。而她又经常被网友扒出皱纹横生的素颜照,让人大跌眼镜。

刘晓庆再嫁 嫩肌保养术大揭秘

刘晓庆前后照片对比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以前的刘晓庆是个包子脸,现在居然倾向于锥子脸,而且皮肤更细腻和水润了,眼睛炯炯有神,一点也不像上了年纪的人,这大概是因为刘晓庆保养有方吧!

  你们看看,刘晓庆到现在,皮肤还是那么有光泽,一点衰老的迹象都没有,细纹和干纹都很难被发现。

  刘晓庆演戏一般都倾向于演古装,真是美得不得了啊,年轻的演员们根本没办法比啊!不说与别人比,就是拿她跟自己当年比,好像越来越有女人味了,美美的皮肤让人望尘莫及啊!

刘晓庆再嫁 嫩肌保养术大揭秘

刘晓庆之前照片

  下面我们分时期来看看不同时期的刘晓庆皮肤发生怎么样的改变吧!保证能带给大家惊喜,千万不要走开哦!

  先从70年代看起,这张图看出来刘晓庆当年还是很粉嫩的皮肤,白里透红,说明她的皮肤底子还是不错的。

  正值青春,当年还是20几岁的刘晓庆,皮肤水水润润的跟苹果一样,当年刘晓庆说是自己很少用什么护肤品,就是简单的补水!

  年轻的刘晓庆皮肤底子好,而且当年又不是非常流行各种元素的护肤品,所以她基本不用特别打理皮肤。


    更多关于【聚美】刘晓庆透露不老美肌修炼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