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芙丽芳丝freeplus,让炎炎夏日秒变“小清新”

来源: 2016-08-11 10:36:16

   芙丽芳丝freeplus,让炎炎夏日秒变“小清新”

1.jpg
 
炎炎夏日,总叫人又爱又恨。比如说终于可以清凉出行,然而终不免要忍受肩背上粘腻的汗水。比如说一边可以快乐地和阳光玩游戏,然而另一边防晒又不能离手。又比如,空调房带来凉爽舒适感,然而你几乎能明显地感受到冷空气带走的不光是炎热,还有肌肤的水分。
 
2.jpg
 
在夏天的高温环境下,置身室外或者是运动过后会因为流汗而让肌肤大量流失水分,继而引发皮肤细胞过干而得不到养分吸收等一系列问题。而另一方面如果是在各种冷气十足的室内环境下,干冷空气会影响身体表面肌肤的水分平衡,加快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变得干燥无光,还会出现浮妆、过敏等现象,如果恰巧你还是敏感型肤质,那就更讨厌了。
 
3.jpg
 
    大家最为熟悉不过的亚洲彩妆天王小P老师为大家支招:夏季受紫外线影响,肌肤本来就非常容易敏感,所以这时候选择护肤产品的性质要相对温和,功效以补水保湿为主,包装上尽量避免出现:水杨酸、香精、酒精,这样的成分,最大程度减少敏感的发生。
 
    确实在这个一切感官都被放大的季节,多一分徒增负担,少一分难抵侵袭,小P老师推荐了“近零刺激”的日本治愈系护肤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以特别定制的肌肤保湿修护方案,让这个夏天以“肌肤零烦恼”的方式正确打开。
 
4.jpg
 
    开启洁净“0负担”的一天就从“治愈系氨基酸”净润洗面霜开始,奶香丰盈的泡沫,扑在脸上温柔得像抚摸婴儿的脸颊。这款芙丽芳丝的明星产品,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近零刺激,让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深得不少“明星粉丝”的喜爱。
 
5.jpg

 
    清洁肌肤之后,肌肤更需要“保湿养分”--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和保湿修护柔润乳液。它们是肌肤一天的平衡之钥,调理敏感肌的“终极武器”。质地轻盈无负担、爽润不粘腻,6种天然和汉植物萃取精华帮助从角质层锁住水分,让在肌肤保湿水油平衡。在任何状态下发挥优秀的美肌之力,为肌肤带来持续的平衡健康调理。
 
6.jpg
 
    奔走在夏日室外的炎酷与空调房的干冷中,肌肤永远是妹纸们的头等大事。从今天起,芙丽芳丝freeplus“保湿三部曲”,与努力柔软的你一同向敏感干燥肌say byebye,打开“肌肤零烦恼”的清爽一夏!
 
    【品牌故事】
 
    作为致力于解决女性肌肤问题、倡导“零刺激、护敏感、更纯净”品牌理念的日本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以纯净之力诠释Free与Plus的加减有道,十一年来,始终追求安心、安全、近零刺激的美肤法则,还原容颜本来至纯至美。为保证“品质”与“安心”,芙丽芳丝所有产品坚持日本原装进口,应对中国女性的各种肌肤烦恼,满足不同类型肌肤的需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