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老友记》“瑞秋”吃胎盘保青春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4:22: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老友记》“瑞秋”吃胎盘保青春- 责任编辑:Yeqi

January Jones

  《广告狂人》中的明星January Jones称,自从她儿子出世后,她通过“服用维他命,喝茶和吃胎盘胶囊”驻颜。她解释说:“胎盘脱水后就变成维生素了。我一开始很不情愿,但后来想到,所有哺乳动物都吃自己的胎盘,为什么人类不能?所以我向所有母亲都推荐胎盘。”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表示透露过产后希望吃掉胎盘保住青春。最近一个向胎盘缴械的人是《老友记》中的“瑞秋”,今年44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的皮肤科医生Anna Chiu告诉她说许多病人服用胎盘胶囊,她把它称为“青春的皮层”。珍妮佛听从医生的建议服用了胎盘,很快她发现皮肤变得光泽起来,身体充满活力,也更加快乐。她吃胎盘片(由脱水的胎盘切片制成),胎盘片剂或者胎盘饮料。不过,她吃的胎盘并不是人类的胎盘。

  神奇魔药?

  Anna Chiu医生解释说:“胎盘含有许多生长素和蛋白质,促进胶原蛋白产生。我用羊胎盘制成面霜,因为羊的DNA结构与人类相似。一些名人服用胎盘后看到了惊人的效果后,在好莱坞掀起了热潮。”听说,“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早就成为胎盘的粉丝了。


    更多关于【聚美】《老友记》“瑞秋”吃胎盘保青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胎盘妮斯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