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谨慎护肤 4步骤检测肌肤是否早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0:02: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谨慎护肤 4步骤检测肌肤是否早衰- 责任编辑:Yeqi

检测肌肤是否早衰

  适用人群:30岁以下的女生。

  特别注意事项:以下方法只能大概表现出肌肤的状态,想要真正了解是否有早衰症状,最好的方法是去医疗美容医院适用Visa肌肤检测仪进行检测。

  检测方法

  一:眼周是否有纹路

  眼周会出现人生第一条真正的皱纹,放松的看一下眼周是否有细纹,没有的话大笑,再恢复表情看鱼尾纹消失的速度,若很快消失则说明肌肤没有早衰,如果会出现一道隐约的皱纹,则说明你的肌肤有早衰的迹象。

  二:观察法令纹

  观察肌肤法令纹的地方,咧嘴笑过之后恢复表情,肌肤的凹陷处变得比较深,说明皮肤已经早衰,正在走下坡路。

  三:适用护肤品的效果

  在同一个季节,可能用了同一种滋养产品,上一个季节用过之后肌肤倍感滋润,但这个季节用了之后则不见效。可能你已经面临肌肤早衰的问题了。

  四:上眼皮耷拉

  可能从几何时,你发现自己的双眼皮没有之前的明显,而且有些耷拉下来,变得松弛,这也是肌肤早衰的症状。

  解决方案

  一:用护肤品配合按摩

  先用手以打圈方式按摩涂抹护肤品,然后用手反复在面部做提拉状进行按摩。

  二:注意表情

  大笑常常会让肌肤产生表情纹,表情纹最后会升级为真性皱纹,所以平时要开始注意自己微笑时候的表情,千万不要太过放肆地大笑,而让自己过早出现人生第一道皱纹。

  三:注射肉毒杆菌

  当肌肤刚刚出现皱纹,如果感觉护肤品护理效果不明显,你可以到医院去注射肉毒杆菌,这是最快而且便捷的方式。

  本期专家

专家简介:化妆造型师,美肤达人,Quinton3Macup美妆奇潭博主(2012年7月1日开博,至今100万点击),美容化妆专栏作者。合作艺人成龙,潘迎紫,傅艺伟,何晟铭,陈赫,陈红等。同时是与多家大刊合作如《费加罗》和《风尚志》等做造型设计。


    更多关于【聚美】谨慎护肤 4步骤检测肌肤是否早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