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意大利女神莫尼卡-贝鲁奇的美丽秘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0:19: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意大利女神莫尼卡-贝鲁奇的美丽秘密- 责任编辑:Yeqi

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

  Q: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化妆?

  A:我很小就开始涂睫毛膏,14岁的时候,然后就再也停不下来。青春期的我就已经想变成“女人”来证明我的独立性。化妆就是一个独立的象征。可是,我的学校校规很严格,如果我化了妆去上课,就会被勒令卸掉。

  Q:你浴室里的必备产品是什么?

  A:我喜欢Dr. Hauschka沐浴液,不仅用来洗澡,脸也可以用。我喜欢它甜甜的气味和天然配方。脸部护理的话,我用意大利产的顺势药膏,成分主要是山金车。我是产后发现它的好处的,用它来唤醒疲劳的皮肤,百试不爽。

莫尼卡-贝鲁奇为DOLCE&GABBANA彩妆品代言

  Q:你从母亲那里学到了什么美容秘诀吗?

  A:秘诀就是尊重自己,让自己永远渴望拥有女人味。我妈妈69岁了,每天仍然要涂口红。涂口红对她来说并不是出于卖弄风情,她只是觉得素颜出门是一种礼仪上的疏忽。

  Q:你的化妆秘诀是什么?

  A:我爱化浓眼妆,喜欢裸色口红,像杜嘉邦纳(Dolce&Gabbana)的闪亮唇膏。化淡烟熏妆时,我听从彩妆师Pat McGrath的建议,用杜嘉邦纳的Femme fatale四格眼影。

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和娇兰经典香水Shalimar

  Q:你偏爱什么气味?

  A:橙花和香草味。香水的话,我无法抗拒娇兰的Shalimar,它是一个永恒的经典。

  Q:你做瑜伽吗?

  A:我从来没有运动天赋,但是生下第二个女儿后,我决定开始运动,然后就看到自己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由于我的纪律感不强,所以请了一个私人教练。我出差的时候也会带上一些弹性带,在酒店房间里锻炼身体。

  Q:你的饮食习惯是偏肉食还是素食?

  A:我不喜欢极端,我喝一点酒,我什么都吃。我的身体需要肉类。我试图停止吃肉,但是做不到,因为我绝对时肉食动物!


    更多关于【聚美】意大利女神莫尼卡-贝鲁奇的美丽秘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