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芦荟护肤效果佳 补水保湿全靠它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23:06: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芦荟护肤效果佳 补水保湿全靠它- 责任编辑:Aot

芦荟护肤效果佳 补水保湿全靠它


  很多美眉都会选择用芦荟来美容护肤,的确,芦荟的美容护肤功效非常强,单纯地说芦荟的汁液,涂抹在脸上,就可以充分为皮肤保湿补水。既然芦荟的美肤功效如此强,有些美眉就开始有疑问了,那么,芦荟的汁液可以直接洗脸吗?


  1、可以用芦荟汁液来洗脸吗?


  芦荟汁液可以直接用来洗脸吗?实际上,对于肤质本来非常健康的美眉们来说,用少量的芦荟汁液来涂抹在皮肤上是可以的,但是,对于肤质敏感或者是脆弱的皮肤,直接接触到芦荟的汁液就会引起皮肤过敏的反应,而对芦荟过敏的美眉们,如果芦荟汁液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的红肿、发痒等过敏反应。因此,美眉们最好是不要直接用芦荟汁液来洗脸,可以适当地用芦荟汁液搭配蜂蜜混合稀释后,用来擦脸,然后几分钟之后了,及时清洗干净,再涂抹上爽肤水,在用芦荟护肤的同时,也给皮肤最大的保护是最合适的。


  2、芦荟敷脸多久可以洗掉?


  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用芦荟汁液来洗脸,或者是芦荟面膜来敷脸,最好是十五分钟就清洗干净,否则芦荟停留在脸上的时间太长,会引发皮肤过敏,并且还容易造成皮肤干燥粗糙的问题。所以,美眉们不宜让芦荟停留在脸上超过十五分钟的时间。


芦荟护肤效果佳 补水保湿全靠它


  3、芦荟如何敷脸最滋润?


  如何使用芦荟擦脸最滋润呢?首先,可以将芦荟外面那层新鲜的绿皮给去掉,里面芦荟汁液的部分可以加入一点蜂蜜稀释,这样对皮肤会没有那么刺激,然后将芦荟汁液与蜂蜜的调和液体,涂抹在脸上,敷上十五分钟的时间,可以用热毛巾盖住,这样可以充分将芦荟和蜂蜜的营养都渗透到皮肤内部,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这样用芦荟来敷脸是最滋润和保湿的方法哦!


  4、自制芦荟保湿霜补水保湿


  芦荟的保湿补水功效非常强,美眉们可以利用芦荟汁液来自制芦荟保湿霜,将芦荟与适量的面霜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冰箱内冰镇,待芦荟面霜冷却之后,涂抹在脸上,有补水保湿和修复皮肤的功效,对于敏感又有些受损的皮肤,就可以用芦荟面霜来修复皮肤。在涂抹了芦荟面霜之后,可以用热毛巾盖住,为皮肤补水保湿的效果会更好哦!


  温馨总结:芦荟的保湿补水效果非常好,美眉们只要是肤质不属于过于敏感的类型,就可以使用芦荟来护肤。需要注意的是,直接将芦荟涂抹在脸上多多少少都会刺激到皮肤,需要加入一点点的蜂蜜来稀释才行哦!



    更多关于【爱美】芦荟护肤效果佳 补水保湿全靠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