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22:2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责任编辑:Yeqi

导语:在这个全民护肤时代,有人喜欢用手直接护理,还有人喜欢辅助一些工具。那么究竟是手指还是工具的护肤效果更强大呢?小面下边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手指派VS工具派

  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但有的护肤品不是没有说明书,就是统统外星文,天知道正确的使用方式呢?究竟是手指更护肤,还是工具更美肌呢?

   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手指VS洁面仪

洁面:手指VS洁面仪

  为彻底清洁皮肤,MM们绞尽脑汁,细瞧商店里种类繁多的洁面小工具,还真是诱人啊!其中能彻底清洁肌肤的洁面仪最叫人欢喜。如此一来,我们还需要用手来洗脸吗?

 

 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手指优点

  手指的优点:温热的手掌在打摩洁面品时,泡沫会随着双手的摩擦变暖,而暖暖的泡泡所带来的清洁力通透感绝对是顶级的。而且手指能自然按摩脸部,有效舒展毛孔,清洁油脂;同时加快血液流动,面色自然红润。

  手指的缺点:细细的手指总是不能把脸部清洁彻底,特别是额角和太阳穴,总被MM们忽略。

 

 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洁面仪的优点

  洁面仪的优点:拿起洁面仪洗面还真是方便,左一下,右一下,整张脸就搞定,太适合懒人MM啦。并且能起到辅助的按摩作用,狠狠地带走毛孔内的污垢。

  洁面仪的缺点:洁面仪虽然能够彻底清洁面部肌肤,但是洁面仪容易对肌肤表皮造成伤害,而且还会窝藏细菌,每次用前都要先清洗它,还真是麻烦!

  PK结果:手指派获胜

 

 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爽肤水

爽肤水:手指PK化妆棉

  那些透明的水水,比一些乳液还要昂贵,这可是绝对不能浪费,必须让它承担起二次清洁和保湿的作用!那么,是该用手指还是化妆棉呢?网上众说纷纭,真心搞不懂!


    更多关于【聚美】用手洗脸已out ?工具护肤优缺比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