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控油的误区:控油是最要重视的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22: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控油的误区:控油是最要重视的问题- 责任编辑:Aot

控油的误区:控油是最要重视的问题


  误区一:控油是最要重视的问题


  长期控油过度会导致皮肤抵抗力下降,肤质变差。在选择控油护肤品的时候,小心硫酸锌、氯化铝、酒精、薄荷等控油成分。前两者的作用是暂时凝固角质蛋白,它堵塞了“冒油孔”,使毛孔瞬间变细致,而不是真正控油,长期使用肤质变得更差。后两者则是溶解表皮油脂,使肌肤起到清凉效应,也不是有效的控油方式,还会让肌肤敏感起来,真正的减少油脂是“调理油脂的分泌”。


  误区二:随时使用吸油纸吸油


  频繁使用吸油纸,会让皮肤收到“缺油”的信号,反而刺激肌肤出油。其实,皮脂腺分泌油脂主要是体内荷尔蒙掌管的,跟控油产品和吸油纸都没有关联,但肌肤皮表是需要受适量的油脂保护的,频频吸油反倒有可能让肌肤抵御力下降。


控油的误区:控油是最要重视的问题


  使用吸油纸时候要注意,不要拉扯皮肤,尽量采用轻按的方式。另外,一些防晒剂本身就是油溶性的,非常容易被吸油纸带走。可以在使用吸油纸以后选择具有防晒值的散粉或者轻薄的防晒霜,这样可以减少皮肤再次油光泛滥的情况。


  误区三:勤洗脸能洁净毛孔


  洗脸过于频繁,容易破坏油脂,适量的油脂是皮肤的“保镖”,保护肌肤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物质的渗入和缓和伤害。当你不顾肌肤损害,痴狂清洗的话,可能感觉上干净了,但其实已经对皮肤造成伤害。


  通过这些控油的误区,我们了解到一味的控油会对欺负造成伤害,使皮肤更加敏感,所以也要注意补水。随时使用吸油纸,只会刺激油的分泌。勤洗脸好觉干净了,其实对皮肤造成了伤害。所以我们需要避免这些控油的误区,以免伤害皮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爱美】控油的误区:控油是最要重视的问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