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小S舒淇私照 零死角素颜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8:22: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小S舒淇私照 零死角素颜PK- 责任编辑:Yeqi

小S

  小S

  最得小S青睐的是“有机保养品”,最近早晚用的是瞬间美白精华液,接着再擦排水霜,加强保湿、改善浮肿,几天后脸会觉得小一号。有时候她会在脸部乳液中加几滴帮助循环得天竺葵精油,搭配按摩手势,会觉得脸部肌肤亮透许多。另外,保证眼周滋润的秘诀是勤敷眼膜,并在敷之前先擦一层眼部精华液,效果加乘。更训练自己尽量不做眯眼、皱鼻等动作,杜绝表情纹的产生。

舒淇

  舒淇

  为拍戏日夜颠倒的舒淇大美人,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的保养秘技了。其实很简单,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爱素颜、勤做美白保湿,现实生活中的舒淇钟爱素颜,基本要求是白皙自然美。

Angelababy

  Angelababy

  美丽心得很简单,就是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太阳辐射会造成皮肤晒黑、晒伤,刺激黑色素的产生,引起皮肤色素沉着,导致皮肤变黑、生成色斑。隔离霜每天必不可少,隔离这个步骤依旧不可以省略。

陈乔恩

  陈乔恩

  虽然肌肤为干性,工作繁忙的她,经常要上妆拍戏,再加上睡眠不足,痘痘经常出现。为了调理自己的痘痘,她会选择食用鲜榨豆浆,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痘痘自然消失无踪啦。

李小璐

  李小璐

  对于护肤,李小璐说在白天会用凉水洗脸,帮助收缩毛孔令脸蛋更紧绷一些。也十分注重隔离霜,因为可以有效阻止不洁空气对皮肤的侵蚀。晚上睡觉前则用温水洗脸,让毛孔放松,再抹上晚霜保养就OK了。


    更多关于【聚美】小S舒淇私照 零死角素颜P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舒淇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