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护肤防衰老 这5个催老护肤误区要避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4:10: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护肤防衰老 这5个催老护肤误区要避开- 责任编辑:Aot

护肤防衰老 这5个催老护肤误区要避开


  1、误用美容小道具,催老原因,美容小道具,的确为我们护肤提供了很多方便和乐趣。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美容小道具的时候,却没有注意这些小道具的具体操作规则。不仅不能发挥出美容小道具的卓越功能,反而感到小道具没有效果,甚至造成肌肤损伤,容易衰老的效果。正确方法,如有吸引力的美容小道具应该按着肌肤纹理的方向操作,否则容易产生皱纹。具有导入功能的美容小道具应该在使用之前对器具本身、双手和脸部进行清洁,保证肌肤表面的清洁度,和被导入物质的卫生程度。只有注意这些的使用,才能确保护肤的功效得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2、过于频繁去角质,催老原因,为肌肤进行去角质的动作,可以让皮肤减轻负担,呼吸更加畅快。但是,肌肤的角质层同时兼具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阻隔阳光伤害皮肤组织,防止外来有毒物质对体内的侵害,有效防止一些微生物、细菌的入侵,抵抗风吹、日晒、雨淋等外来刺激,这是催老护肤误区之一。如果频繁去角质,会违背皮肤的自然代谢规律,尤其在盛夏季节,肌肤失去角质保护后,很容易发生接触性皮炎,细菌的感染率也会相对增加。正确方法,日常去角质的频率可以维持在1周1-2次左右。


护肤防衰老 这5个催老护肤误区要避开


  3、没有补涂防晒霜,催老原因,在出门前,或者晒太阳之前涂一层防晒霜,你就以为可以防晒一整天?其实,这样的想法都是错误的。防晒霜只能为你免除被晒伤的命运,为你撑开防晒伞几个小时。如果你在这期间,肌肤表面的防晒霜被你擦掉,汗水糊掉,雨水淋到,你的防晒保护网就马上面临漏洞,需要你几时补涂防晒霜。否则,紫外线就能直达你的肌肤真皮层,对黑色素产生作用,促进你肌肤内色素沉淀,自由基增生,等促进衰老的元素活跃起来。正确方法,只要有太阳一天,你都要使用防晒霜,只要你面对灯光,无论是室内室外,早上夜晚,都能够刺激你肌肤里面黑色素活跃起来,让你晒黑或者产生晒斑。所以,365天都要使用防晒霜。然后根据你的场合需要选用SPF30或以上的防晒霜,一般情况之下,2-3小时补涂一次。如果有汗水、雨水,游泳的情况,只要可能马上补涂防晒霜。


  4、错用撕拉式面膜,催老原因,撕拉式面膜很容易造成毛孔在不正确撕拉的过程中,使毛孔增大。而增大的毛孔却很难让毛孔再缩小。大毛孔的肌肤看上去就很显老,而且粗大的毛孔很容易遭遇污垢、彩妆残留堵塞毛孔的后果。这样,将会使肌肤发炎红肿,促进肌肤衰老,这也是催老护肤误区之一。正确方法,撕拉式的面膜在使用的时候虽然让人有较大的洁净享受。但是,幼嫩的肌肤却不适合经常撕拉的动作。这容易导致肌肤因为拉扯而松弛。所以,请尽量少使用撕拉式面膜。


  5、乱叠加使用精华,催老原因,不同品牌的护肤品的成分和配方会有不同的组合,一并使用不同品牌不同的护肤品,很有可能造成成分间的化学作用,而造成不同的效果。很有可能造成效果的缺失或者失效。这些,对肌肤造成过度的负担,毛孔闭塞,而促进肌肤衰老。正确方法,通常我们的皮肤使用一种精华就够了,因为精华的营养成分较高,用得多反而给肌肤增加负担,不同功效的精华放在一起,成分更加复杂,同时使用两种精华已是极限。两种不同的精华到底是谁先谁后呢?一是根据精华素的质地来决定,先用质地较薄的,后用较浓稠的;二是根据精华到达肌肤的深度来决定。精华有效成分作用于皮肤的深度依次为:保湿、美白、抗皱,所以同时使用两种就依此顺序。



    更多关于【爱美】护肤防衰老 这5个催老护肤误区要避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