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纪梵希香水-以爱之名,以香传情

来源: 2016-08-05 09:49:17

   异地恋三年,褪去新鲜感,当生活归于平淡,要怎样爱才能更持久呢?

 

    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以慰相思之苦,穿上对方送的衣服仿佛TA就在旁边。这些常做的,已经远远不够,你渴望与TA更亲密吗?
 
 
    以爱之名,为心爱的人准备实用而时尚的礼物;以香传情,精心挑选香氛表达浓情蜜语。即使异地,TA的身上也有你爱的香味。
 
   
 
    纪梵希都市新贵酷爱粉红淡香水的主色调采用了对比度强烈的两款粉色。色彩的冲击展现出此款香水的大胆又不失甜美的气质,更加时尚,满富吸引力。水晶般透明复古的瓶身,也延续都市新贵香水贵族气质的一面。
 
   
 
    它散发甜美而不失清新的果香前调,伴随着竹子清露的清雅香气,轻柔的花香主调融于麝香中,将古灵精怪的气质糅合进复古情调。纪梵希都市新贵酷爱粉红淡香水,以充满花果清香的香氛美妙演绎了年轻率真的酷女孩形象。
 
   
 
    纪梵希绅士品格巴黎假期淡香水融合了感性与不羁的纯净清新香调,清新的地中海柠檬前调带来惬意的休闲感受,令人仿佛置身于巴黎街头,得以全身心投入轻松愉悦的度假生活。鼠尾草的高雅主调体现绅士品味。而感性的海地岩兰草和降龙涎香醚温柔了刚毅的男士形象。
 
    不怕远隔千里,以对香传情,让爱人感受满满的情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