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6:21: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责任编辑:Yeqi

 

Estee Lauder鲜亮焕采精粹水 RMB480/200ml

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Estee Lauder鲜亮焕采精粹水

  蕴含升级红石榴花蜜复合精粹,长效保湿,为肌肤注入矿物质和抗氧化成分的同时排除环境侵害的毒素。凝露般的丰润质地,蕴含卓效抗氧化精粹,迅速赶走疲惫与浊质,为肌肤源源注入丰沛鲜活的能量,唤醒鲜亮肤色,肌肤自然新鲜满溢,尽情透现水润鲜活。

  Origins悦木之源 储水赋活美肌水 RMB270/150ml

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Origins悦木之源 储水赋活美肌水

  集合复活草、西瓜和荔枝籽等天然植物精萃的全新升级成分,质地轻柔,调整清洁后的肌肤PH值,帮助肌肤吸收后续保湿养分。纯植物复方精油成分,迅速舒缓镇静肌肤,开启轻松愉悦的一天。

  茱莉蔻尊宠限量版玫瑰衡肤花卉水 RMB510/200ml

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茱莉蔻尊宠限量版玫瑰衡肤花卉水

  玫瑰衡肤花卉水富含玫瑰精油、浓缩植物萃取精华的花卉水,可快速渗透皮肤,有效地补充皮肤水份,对皮肤有再生、镇静、补水、爽肤、安抚的作用,适合所有皮肤使用。特别是在空调环境及干燥空气下皮肤保湿,并有很好的减轻压力的作用。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美容液 RMB900/200ml

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美容液

  作为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美白系列基础护理的第一步,花蜜活颜亮肤舒缓美容液令肌肤做好充分准备,为肌肤提供最佳呵护,尤其是令干燥的肌肤获得丝滑质感,如露水般丰盈娇柔,达到前所未有的明润状态。花蜜活颜亮肤舒缓美容液让肌肤收获源源不绝的清新与滋润感受,柔软更具光采。

  关注娇小姐,做你最矫情的姐妹,分享私房美丽“小秘密”!爱美无罪,败家有理,点击关注微博@娇小姐aili,开启美丽新旅程。「娇小姐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纪梵希水漾活妍调理水 RMB400/200ml

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纪梵希水漾活妍调理水

  纪梵希水漾活妍调理水,富含“SWC璀璨气泡保湿复合物”,能即刻为肌肤补充水分,激发肌肤活性。此款调理水将肌肤的水分状态调节至最佳,使肌肤能够更好地吸收该系列的其他产品。质地轻盈,不油不黏稠,早晚使用,令你的肌肤时刻保持清新平滑!

  兰蔻新立体塑颜美容液 RMB650/125ml

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兰蔻新立体塑颜美容液

  清新怡人的水润质地,完善的清洁程序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帮助去除肌肤表面堆积的老化角质,紧致肌肤。


    更多关于【聚美】选对化妆水 帮你“湿”半功倍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