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夏季防晒那些事儿:谨记防晒5种常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7:08: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防晒那些事儿:谨记防晒5种常识- 责任编辑:Aot

  随着气温一路高升,防晒警报已经拉响,防晒一定是在此时又被拿出来“复习”的课程。今天就讲讲,被不断更新的关于防晒的那些事儿……


  常识一:防晒是最有用的美白抗老方法


  紫外线会直接伤害皮肤的真皮层,造成胶原蛋白的流失、斑点的产生。并且这种损伤是从年轻时就累积起来的。年轻时新陈代谢较快,比较容易从日晒损伤中恢复。而一旦过了30岁,新陈代谢就会逐渐变慢,日晒所带来的晒斑、老化也会越来越明显。想要美白抗老,最重要的仍旧是防晒。


  


夏季防晒那些事儿:谨记防晒5种常识

 


  常识二:用修颜隔离防晒也不能高枕无忧


  防晒霜的防晒值测量方法是在1平方厘米的皮肤上涂抹2mg防晒霜的情况下测定的,实际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够达到这样的涂抹量,自然也难以达到标示的防晒能力。特别是具有修颜润色效果的防晒霜,大量涂抹后就容易变成死白的艺伎脸,因此如果长时间在室外,可以与无色防晒霜叠加使用,起到更好的防晒效果。


  常识三:防晒霜必须卸妆


  如果产品说明上没有写明只需要普通洁面品就能洗净的防晒霜都需要卸妆。特别是具有修颜润色效果的BB霜、隔离霜必须卸妆。


  常识四:防晒也需要补够水才能美白


  防晒和补水其实是两个相连的问题,只要肌肤补够水了,可使肌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从正常值的10%-25%增加到50%-70%,而细胞间隙的水量增加,则扩大了水分子的扩散通路,细胞间隙变大,这样才能促进后续有效成分的吸收,放大美白功效,而肌肤缺水则美白效果大打折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