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职业女性为何也想整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2:2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职业女性为何也想整容?- 责任编辑:Yeqi

人近中年的职业女性也希望整容(图片来源:东方ic)

  职业女性整容只为在职场脱颖而出

  人近中年的职业女性也希望整容,但不是为了吸引心仪对象,而是期待外貌和年龄吻合,并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脱颖而出。

  “许多40到50岁的职业女性希望让年龄在脸上冻住,不要让别人认为自己因为年龄太大而无法胜任某个职位,从而在竞争中保持优势。”纽约整形外科医生Sharon Giese说。

  皱纹隐形看起来年轻是主要诉求

  “她们说只希望面貌清新一些,不要看起来很疲累。” Giese医生解释说:“她们并不想消除脸上的皱纹,但希望让皱纹看上去不明显。”

  Giese医生的客人之一是Suzanne Armstrong,一位47岁的女演员及房地产商。她通过注射和拉皮来减缓老化进程。她说:“我希望看上去很自然”,“变老无所谓,长皱纹无所谓,但我希望我的样子很健康。”

  48岁的Lynette Bosco经营自己的市场研究公司,也是Giese医生的病人之一。“当在工作场合中,你的能力和模样被划上等号,事情就变得比较复杂。”她解释说。为了保持职场形象,Bosco从30岁就开始注射肉毒杆菌,延缓皱纹爬上额头的步骤。“我脸上没有任何皱纹,但我已经48岁了。”她说。


    更多关于【聚美】职业女性为何也想整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性Gies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