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PCLADY对话彭于晏 我跟余文乐谈恋爱你们觉得怎么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7:09: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PCLADY对话彭于晏 我跟余文乐谈恋爱你们觉得怎么样?- 责任编辑:Aot

  在去年,彭于晏先后参演7部电影,其中既有《剩者为王》、《奔爱》这样的唯美爱情片,也有《长城》、《危城歼霸》等古装动作巨制。彭于晏不仅有颜会演,在自我管理方面也毫不逊色,无论是健身还是肌肤护理,都能展现自己最出彩的状态。3月22日,彭于晏出席了碧欧泉品牌全新形象发布会,PCLADY更有幸与这位全民男神对话。


PCLADY对话彭于晏 我跟余文乐谈恋爱你们觉得怎么样?


PCLADY专访彭于晏


  曾经是最出彩的胖子,好的状态就会有女生喜欢你!


  身为型男的彭于晏拥有迷人桃花电眼、结实的6块腹肌,堪称完美的外型,不仅迷倒大批女粉丝,也成为男粉丝的学习目标。但相信大家也都已知道小时候的彭于晏也是个小胖墩,再加上青春期痘痘繁茂。看着当时的模样,彭于晏也感慨自己也曾很自卑:“中学时用错产品让痘痘更加严重,导致自己很自卑,都不敢去学校上课。”后来在选对保养品之后状态越来越好,他更笑称:“在痘痘改善,皮肤状态变好之后我就成为了学校最出彩的胖子,我的经历是想告诉大家,胖不要自卑,最重要的是选对保养品,好的皮肤状态还是会有女生喜欢你。”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彭于晏耍帅


  PCLADY:听说你从中学时期就开始使用洁面乳了,能透露平时如何护理肌肤吗?


  彭于晏:青春期男孩会长很多痘痘,用错产品会让痘痘更加严重,曾经自己很自卑,都不敢去学校上课,后来直到痘痘改善之后我就开始有信心了,然后就成为了学校最出彩的胖子,我的经历是想告诉大家,胖不要自卑,好好管理自己,好的状态是会有女生喜欢你的。


  PCLADY:你的体脂率一直有目共睹,最近有好好健身吗?


  彭于晏:像我知道今天要见大家,所以早上有去运动一下,就状态有好一点,然而现在有点困。拍动作片还是要维持好状态。最近在拍戏比较瘦的角色就好,就不用太辛苦。演员太胖,人家觉得你不专业。


  PCLADY:你的塑形的方法是什么?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彭于晏:我会去健身房,我觉得举哑铃是最好的塑形。


  PCLADY:成为碧欧泉男士的品牌代言人后,保养习惯有改变吗?


  彭于晏:我自己非常喜欢碧欧泉品牌,是男士第一的护肤品牌,因为代言了碧欧泉,让我每天都必须维持好身材,皮肤的保养跟运动过后的调理和清洁都非常重要,让我随时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彭于晏幽默风趣地回答媒体的问题


  我这双手做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最想学画画!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学习捏寿司


  在《听说》里学习手语,在《破风》进行高强度的“魔鬼训练”,《激战》接受了三个月的 MMA(综合格斗)训练,《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学会了一身的好功夫,新片《奔爱》中,又学会了捏寿司!因为拍戏的契机,彭于晏学会了很多新技能,“因为拍戏我这双手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例如手语,洗脸、捏寿司,体操、南拳、双刀、综合格斗、拳击等。”在采访现场展示了因为练习体操而导致双手老茧。而说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彭于晏认真地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学画画,更笑称想尝试用脚画画,在未来的拍戏中希望能有机会演画家。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努力练习南拳的彭于晏


  PCLADY:听说因为拍戏的关系学了很多技能?


  彭于晏:对,拍戏的缘故我这双手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例如手语,洗脸、捏寿司、体操(展示因练习双手都是茧)、南拳、双刀、单车、综合格斗、拳击。


  PCLADY:在未来的拍戏中,还想尝试什么新技能?


  彭于晏:接下来我还蛮想学习用脚画画,一直以来都很想学画画。之后有工作中有机会的话挺想演个画家的。


  PCLADY:2016年有哪些新的电影或电视作品吗?


  彭于晏:即将有2部电影上映,接下来会有4部作品,在《围城》中演浪人刀客,其中和古天乐大哥对手戏非常过瘾。再来就是《寒战2》,李家俊的角色,延续了《寒战1》。之后还有《湄公河行动》。年底还有和倪妮余文乐合作的《悟空传》。


  暂无计划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爱!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有一种友情叫彭于晏和余文乐


  最近大热的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彭于晏作为余文乐15年好友至亲第一集就现身帮他挑选适合的对象,过程中彭于晏还假装吃醋问制作单位为什么没有把自己放在名单中,被粉丝笑道:“干脆你们两个配一对吧!”好感情应证了“有一种友情叫余文乐彭于晏”。而被问及自己是否有意向参加同类节目,彭于晏直言目前没有打算,他笑称自己平时不大爱说话,“恋爱真人秀的话还是要看和谁恋爱啊,总不能叫我和余文乐恋爱,大家想看吗?”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私下里爱搞怪的兄弟俩


  PCLADY:现在有很多非常火的真人秀栏目,你有兴趣再参加吗?会倾向于参加哪一类?现在有很多假想恋爱节目非常火。


  彭于晏:目前还没有,但是什么都有可能。我平时不太爱说话,像恋爱真人秀节目的话还是要看和谁恋爱啊,总不能像大家说的那样叫我和余文乐恋爱,大家想看吗?


  PCLADY:事业上已经很圆满了,那对自己的感情有什么样的期待呢?合作这么多女星,有没有你的理想型?


  彭于晏:我合作过的大部分都结婚了或者是有男朋友了所以我就不多评论了,我还是想保留下自己的空间,我觉得工作以外还是有自己的生活比较好。那除了演戏之外还去参加很多节目我怕自己没办法得到很好的休息,这样我演戏的时候就不能很好地集中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虽说现在还没有参加真人秀的打算,但是2016年彭于晏还是有很多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2016年会有4部作品,包括《围城》里面的浪人刀客;延续《寒战1》,大战郭富城的《寒战2》。重案大片《湄公河行动》;年底还有和倪妮余文乐一起合作的《悟空传》。


  全民男神彭于晏 见证碧欧泉全新品牌形象


专访彭于晏:暂不参加真人秀,大家都让我和余文乐谈恋


  2016年3月22日,法国护肤专家碧欧泉在“世界水日”当天举办品牌全新形象发布会。亚洲全民男神彭于晏揭幕了碧欧泉倡导的“Live More 泉力活”的品牌理念和“健康、活力、运动、时尚”的全新品牌形象。“2016年,碧欧泉希望每一个全情投入、努力生活的人都能得到梦寐以求的生活:健康,年轻,充满活力。碧欧泉代言人彭于晏的健康运动的形象也与这一品牌新定位完美契合。”碧欧泉中国区品牌总经理张弛在致欢迎词的时表示。


  快和男神彭于晏一起开启2016全新活力年!让我们一起倡导#Live More,做新一代极致乐享家,把握每一个精彩瞬间!



    更多关于【爱美】PCLADY对话彭于晏 我跟余文乐谈恋爱你们觉得怎么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