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物理防晒,让敏感肌无惧光老化

来源: 2016-08-01 18:01:42

   炎炎盛夏来临,防晒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必修课,每日防晒也是抗老化的第一道防线。你知道吗?90%肌肤老化来自外界因素,光老化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然而强烈紫外线、重度污染的环境、辐射等都会使肌肤压力变得愈加增大,因此敏感肌的生存压力更大了。那么该如何安全防晒呢?

 
  
    首先我们要学会区分防晒成分。防晒按照作用原理,大致分为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两种,顾名思义,即利用物理、化学不同的原理实现防晒目的。那么这二者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简单扒一扒。
 
    化学防晒产品含有化学成分,涂抹于肌肤后,能够将紫外线吸收,再以一种较低的能量形态释放出来,避免了紫外线的直接损伤,使用起来较为清爽。
 
    物理防晒,是使防晒成分覆盖在肌肤表层上,像镜子一样长时间反射紫外线,避免紫外线直接接触肌肤,因为不会使皮肤直接吸收,所以也不会发生过敏等反应。医生会在激光手术后推荐此类防晒产品。
 
   
 
    你不禁想问,那敏感肌用什么防晒霜好呢?答案是——物理防晒,妥妥的!敏感肌时分脆弱,需要悉心呵护,稍不留神可能就引起烦恼的过敏现象。而物理防晒霜里不添加易致敏成分,比较温和。
 
      修丽可臻薄物理日光防护乳SPF30+让敏感肌无惧光老化!内含6%二氧化钛和5%氧化锌成分,不添加酒精和香料,能够长时间反射紫外线,为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肌肤提供高效安全、覆盖全波长UVA/UVB的广谱防晒保护。涂抹之后也不会让肌肤感觉负担。
 
   
    
    不论任何季节,敏感肌都需要细心养护。这个夏天,让物理防晒助你安全度夏,无惧光老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