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人丽妆携手美芽APP 寻找美妆时代的“颜王”

来源: 妆点网 2016-08-01 16:36:28

  据艾瑞数据调查显示,目前,95后已占据彩妆搜索用户总数的30%;而这群鲜活的年轻用户当中, 移动端美妆app以最高使用率占据95后获取美妆资讯渠道的榜首。 结合美妆用户日趋年轻化的行业趋势和强社交性的用户属性,国内最大的电商化妆品零售商丽人丽妆将打造#丽量崛起 Beauty Stand Up#大型线上系列活动。此次,丽人丽妆将首度与最大的美妆视频社区美芽APP达成跨界合作,以“我是颜王”作为本次活动的首个主题。

QQ截图20160801163444.jpg

    本次活动中,丽人丽妆从消费者心理、产品拟人化叙述、不同年龄用户特点三大维度创造美妆态度文案,并与美芽APP共同在微博发起“我是颜王”的话题讨论。“颜值是时下年轻群体最显著的社交标签,每张不同的颜的背后隐藏了不同的个性,勇于尝试新妆容、不循规蹈矩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独立的态度。打造属于自己的颜,忠于自己是最时髦的事。“基于这点相同的认知,丽人丽妆与美芽共同发起了这次活动,邀请时下的年轻人共同来讨论自己对待“颜值”这件事的态度。用户通过在微博上传自拍照,添加话题标签#我是颜王#,发表自己的美颜态度参与活动,完成用户与用户、品牌与用户间的互动社交。每位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丽人丽妆定制的限量精美美颜周边产品一套。

    丽人丽妆与美芽APP合作的微博话题讨论“我是颜王”将于7月29日正式上线。

QQ截图20160801163504.jpg

    值得一提的是,丽人丽妆及美芽还会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中挑选最具代表性的五位用户,参与8月6日的第二场活动——“我是颜王”直播,与人气造型师淳子老师现场近距离互动,打造专属自己的美丽妆容,还可获得由茱莉蔻提供的护理套装。“我是颜王”直播将于8月6日12:00-16:00在淘宝直播、天猫直播、美芽APP三大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由彩妆人气品牌KATE全程赞助活动产品。

    丽人丽妆与美芽APP的首次跨界合作将会产生哪些火花?又将开启哪些最新潮的美妆玩法?这个夏天,和丽人丽妆一起Beauty stand up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