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23: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Yeqi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1:皮肤粗糙苍白,失去弹性

  专家解读:这种状况容易漏财,也预示着事业不顺或情感不佳。

  破解方法:这是由于肌肤缺乏营养所致,久坐不动,身体循环减弱,肌肤也会变差。对于这类问题,我们可以使用富含维生素A、E以及抗氧化性强的高滋养面霜按摩面部,促进肌肤循环和养分渗透,在面霜中加入几滴精油按摩效果更明显。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2:额头生出痘斑

  专家解读:这是小人过多所致,需要加强人际关系,同时注意办公室和卧室风水。

  破解方法:额头是最容易出油的部位之一,加上压力大、心火旺,额头处就极易冒痘。对付恼人的痘痘要将灭痘和除痘印工作同时进行,尽量在48小时内控制住痘痘。痘痘恢复后再在痘印处轻轻去除角质,接着敷上保湿面膜,促进细胞新生。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3:太阳穴周围长出粉刺痘痘

  专家解读:易遭遇桃花劫,必须注意防备身边的异性朋友,并注意卧室床头不要冲西。

  破解方法:每周敷1-2次温和的复合果酸面膜或水果酵素面膜,促进肌肤循环。平常可用清凉解毒功效的精油按摩面部,再用温毛巾擦去多余油脂,可维持面部的滋润感和肌肤正常的循环。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4:眼周干燥生细纹

  专家解读:交友不慎,可能会与朋友在事业上有冲突,与人合作时要谨慎。

  破解方法:选择清爽保湿的眼部保养品滋润眼周肌肤。因为眼周肌肤的皮脂腺较少,肌肤的水分易蒸发而引起干燥细纹,及时涂抹滋润的眼霜能改善细纹。如果听之任之,时间久了会发展成无法抹掉的纹路。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5:黑眼圈和眼袋明显

  专家解读:如果未婚,则表明人际关系不好,易卷入是非纷争;若已婚已育,则暗示着小孩的健康、学习或与同学关系紧张。

  破解方法:长期熬夜或睡眠不佳会使眼周循环变差,引起眼袋黑眼圈。要改善这个问题,不是一天就能做到的,主要是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增强体质,眼部问题就会渐渐好转。短时间内可以用遮瑕膏修饰下眼周肌肤。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6:面部浮肿并有红血丝

  专家解读:屋宅风水或办公室风水严重不适,或是最近有不健康的男女关系。

  破解方法:面部浮肿与淋巴系统有着密切关系,淋巴循环不畅会使体内水分堆积,从而造成浮肿现象。我们可以通过勤做紧致轮廓线的消水肿按摩,在面部太阳穴、耳周和锁骨这三处是排水的通道,要特别注意按压这几个穴位。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7:鼻翼两侧有黑头粉刺

  专家解读:财运不佳,经济出现问题。对于热恋或是已婚的女性而言,这种情况也可能反应的是你的恋人或是先生的财运状况。

  破解方法:当皮肤松弛、过度劳累时,会让毛孔变粗大。可以用毛孔细致精华修饰大毛孔,同时控油;另外要多注意给肌肤补水保湿,增强细胞的储水能力;平时应多加锻炼,不让毒素聚集在体内。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8:嘴唇干燥脱皮

  专家解读:从命理上看就是反应你年底的财运状况不佳,可能是年终奖受损,或是应收账款收不回来。

  破解方法:不要用手撕唇部的死皮,应先用热毛巾敷在嘴唇上,软化唇部肌肤,再涂上厚厚的唇膜,等待5分钟,之后唇部会变得十分水润。你还能每周用一次唇部磨砂膏按摩嘴唇,去除死皮。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转运从护肤开始

肌肤问题9:嘴角产生细纹

  专家解读:对于女性而言,表明你的恋人或朋友最近财运事业不佳;对男性来说,则表示你的女友最近健康运不佳。

  破解方法:用精华油按摩嘴角,按摩的重点是“V”字手势,以纵向的v字姿势轻轻拉开嘴角,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以画圈的方式进行按摩。然后用无名指和食指从下巴处按摩至嘴唇上方,缓解嘴角干纹的现象。

   

  专家解读:女性在生理期前后易下巴长痘,这与内分泌有关系。但从位理上看,很可能是你的卧床位置不佳,或是屋宅、办公室周边有高压塔、立交桥等煞气存在。

  破解方法:下巴很容易出油,所以清洁是关键,每天早晚要用弱酸性泡沫型洁面乳将脸部的皮脂彻底清洁干净,不要忽视下巴,之后再用保湿液作调理修护,每周两次去角质后再敷上深层清洁面膜,也能改善毒素堵塞状况。


    更多关于【聚美】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