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PCLADY对话Candice 王思聪也爱的天使居然从来不减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6:14: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PCLADY对话Candice 王思聪也爱的天使居然从来不减肥- 责任编辑:Aot

PCLADY对话Candice 王思聪也爱的天使居然从来不减肥


  在维密众天使中,Candice Swanepoel的腼腆恬静显得犹为凸出,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令人无法抵挡,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在微博表示爱得她不要不要的。最近,Candice糖糖作为碧欧泉全新代言人来到上海出席发布会,小编也有幸近距离对话这位维密天使女神。



  超模不减肥 天使身材靠运动


  在所有人印象中,超模应该是成天只会吃菜叶子的厌食鬼,兼带走路打飘、肤色暗淡,上镜只能依赖化妆和后期打光。但当小编在碧欧泉的活动上看到Candice时震惊了,糖糖不仅身材好,而且皮肤也十分有光泽。见到糖糖,小编迫不及待地抛出了一系列塑形瘦身的问题,不过糖糖说,自己不喜欢减肥,甚至连塑身的产品都不会用。相对来说,自己更喜欢通过运动的方式来保持身段。


PCLADY对话Candice 王思聪也爱的天使居然从来不减肥


  PCALDY:超模常常被认为会采用十分极端的方式减肥,这是真的吗?你是如何减肥塑形的?


  Candice:我很幸运,因为我身体的新陈代谢比常人要快,加上我工作时会消耗大量体力,所以我不会刻意去减肥,而是通过多吃富含能量的食物,来让自己保持活力。另外,我每周会进行三次运动,拳击、瑜伽、普拉提等等。虽然常练,但每次不会练太多,这样能让我在保持身材的同时依然拥有女性化的线条。


  PCLADY:夏天就要到了,你有哪些保持身体线条紧致的诀窍吗?


  Candice:我觉得在海滩边跑步是不错的方式,因为在沙地上奔跑更有冲击力,这很酷。之前我最喜欢的是拳击,它力量非常大,每次做完会出很多汗。不过我现在做的最多最喜欢的是瑜珈,瑜珈不会出太多的汗。


PCLADY对话Candice 王思聪也爱的天使居然从来不减肥


  PCLADY:对于网上现在盛行的A4腰,腰不过21寸,你是怎么看待这个现象的?


  Candice:很多女性要追求这样非常优美的线条,但是你要就地取材,不能强硬地去追求某一个目标,因为这样的话最终回损害到的是你自己的身体,不仅是外表,还有更关键的是你内在的内脏器官,如果是这样去追求美丽的话最终是得不偿失的。


  PCLADY:作为维密天使,你有哪些挑选Bra的小诀窍吗?


  Candice:这得取决于你的生活方式,有的女性喜欢做高强度的运动,有的女性则不喜欢运动,因此挑选Bra标准会有所不同。在维密的店铺,她们会精确测量你的尺寸,因为许多女性往往戴着错误尺寸的Br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