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保湿24H 全天候保湿护肤品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14: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保湿24H 全天候保湿护肤品推荐- 责任编辑:Aot

保湿24H 全天候保湿护肤品推荐


  气候干燥,皮肤自然缺水,缺水的肌肤变得敏感且脆弱,为了改善这一问题,很多人都会采用保湿护肤品,而如果选择产品不当的话,则有可能会因为保湿不当,反而造成皮肤外油内干的情况,为了挑选到一款极致的保湿护肤品,本文就特地为大家带来有全天候补水保湿功效的四款点殿堂级保湿护肤品。


保湿24H 全天候保湿护肤品推荐


  1、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


  说到美白保湿,不得不提的就是D家镇牌之宝,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唯一在瑞丽连续3期强烈推荐的美白保湿极品。在韩国本土创下了每3秒就售出1套的火爆成绩,无以伦比的保湿美白功效及清爽柔滑的肤感征服无数年轻D粉,在大S鼎力推荐后,更是红遍整个亚洲,牢牢占据美白保湿霸主的地位。


保湿24H 全天候保湿护肤品推荐


  2、JUJU玻尿酸原液高保湿化妆水


  JUJU高保湿玻尿酸化妆水中透明质算和甘油的相乘效果,保湿加滋润因子附着并持续于皮肤表面,补水、传水及锁水功效,瞬间注入超能量的玻尿酸保湿因子,维持24小时的源源活水。丰富透明质酸玻尿酸给肌肤非常好的补水效果,长效保湿长达24小时,质地比较粘稠更适合干性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