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聚美】10大顶级面霜的神奇之处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2:17: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10大顶级面霜的神奇之处- 责任编辑:Yeqi

  1、海蓝之谜神奇面霜,售价约人民币6670元

海蓝之谜神奇面霜

  高度浓缩的神奇精华Miracle Broth是海蓝之谜的主要活性成分。它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使肌肤得到最佳保湿水平。这种强大的酵素有助舒缓和滋养皮肤,促使皮肤自然修复。

  主要成分:海藻提取物,维生素,矿物质,柑橘精油,桉树精油,小麦胚芽精油,花苜蓿精油和向日葵精油。生产过程是生物发酵过程,需时约3到4个月。

  2、雅诗兰黛Rituel de soin Re-Nutriv Re-naissance白金双重滋养套装,售价约6102元

雅诗兰黛Rituel de soin Re-Nutriv Re-naissance白金双重滋养套装

  一瓶日霜和一瓶晚霜,保障24小时不间断对抗皮肤老化。

  主要成分:Glacial BioExtract™:一种在冰川下面依旧存活的糖蛋白,它能够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一种褐藻,用来调节钙的水平,加强保湿屏障;Re-Nutriv的分子:是品牌的专利发明,结合和南洋珍珠,舒缓胶体金以及大溪地的鲜花椰子油。

  3、娇兰御庭兰花面霜,售价约3053元

娇兰御庭兰花面霜

  娇兰第三代新技术的结晶:金兰花。这款面霜能够刺激和增强皮肤的生物能源网络,使皮肤恢复紧致和弹性,抚平细纹和皱纹,淡化皮肤的斑点。

  主要成分:金兰花(Gold Orchid),为细胞注入能量,促使它们复原和再生。

  4、纪梵希墨藻臻萃极致精华液,售价约2930元

纪梵希墨藻臻萃极致精华液

  超浓缩的焕肤精华素,平抚皱纹和细纹,使皮肤水嫩饱满,毛孔缩小,肤色提亮。

  主要成分:一种能够生存咋最恶劣的海底条件的海藻黑色汁液。

  5、莱珀妮鱼子酱精华,售价约2831元

莱珀妮鱼子酱精华

  拥有天鹅绒般的质地,滋润皮肤,改善皮肤的弹性和肤色。

  主要成分:鱼子酱提取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助滋养和活化皮肤,给予皮肤柔软的,丝绸般的质感。


    更多关于【聚美】10大顶级面霜的神奇之处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