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7:10: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责任编辑:Aot

  随着韩国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简化签证政策,方便的韩国行已经成为很多人境外旅游的首选地。而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去韩国可不仅仅只是为了参观友邻国家,人气极高著名景点、韩系商品也是她们为之痴迷的理由。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当然,在这个购物天堂里扎堆着琳琅满目的景点、美事、品牌,想买到心仪之物也有些难度,功课可是要做的哦!那就让资深小编给你带来吃喝玩乐买全攻略,韩国深度游get!


  首尔体验篇:


  体验一:传统韩屋


  来韩国旅游首选当然是传统韩屋了。在韩屋,不单单只是住宿,还能拥有更多的韩式体验,比如制作泡菜,学习韩国刺绣等等。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跨过优雅的大门,你可以竹子和松树散布在院子里增添了许多来自大自然的春天气息。传统的胶鞋放置在石阶上,将思绪带回到曾经的年代里,耐人寻味。


  站在院子周围的方阵中,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古代贵族的优雅。坐在庭院里,时间似乎变得缓慢,你甚至可以听见风吹过的声音。抬头看到的只有一方蓝天和白云,现实生活中琐碎烦心的事情似乎变得无足轻重。


  体验二:汉江游轮


  在首尔的中心有一条横贯东西的江,那便是闻名遐迩的汉江。汉江的美景让乘坐游船夜游汉江充满了吸引力。事实上,乘坐"汉江游轮"可以不仅可以欣赏到飞架在汉江之上的各种奇桥,还能饱览N首尔塔、63大厦、国会议事堂等首尔的地标性建筑以及人工岛、月光彩虹喷泉等特色景观,是观赏首尔夜景的最佳方式。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在缓缓航行的游轮上,伴着迎面扑来沁入心底的清风,远眺两岸渐渐移动变化的首尔风景,让人不禁觉得身心舒畅,好不惬意。它不同于闹市喧嚣的氛围,如果想找一个安宁之处,舒缓身心,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汉江游轮便是最佳的选择。


  首尔美食篇:


  美食一:顶级韩牛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说到韩国人引以为傲的韩牛,韩牛在韩国饮食文化中有着重要地位,韩国人一般在过节时吃韩牛。韩牛在韩国也是一种在节假日馈赠亲朋的礼品。


  韩牛作为韩国牛肉的顶级品种,是一种自古就繁衍于朝鲜半岛上的牛种,根据地域的不同在大小及毛色上也会有所不同,但主要以茶色为主。在韩国,江原道的横城、洪川,庆尚道的安东,京畿道的安城等都是有名的韩牛产地,甚至有“来韩国必吃韩牛”的说法。


  美食二:海鲜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韩国美食除了拌饭、烤肉、炒年糕等,还有占餐桌比重很大的海鲜类美食。韩国因为近海,所以海鲜都非常新鲜,可以直接拿来做成生鱼片来食用,或者做成海鲜汤,味道鲜美无比。


  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生鱼片,并且价格更加实惠。市中心的店里多数会有中国职员,所以不会韩语的亲们完全不用怕!


  首尔购物篇:


  走在首尔,无论是东大门还是江南亦或是免税店,到处充满着,“快来买我”的气息。不为别的,单单那些化妆品就让人欲罢不能。而且除了免税以外,往往还有很多机场特供的套装,或者是限量版的特别商品。


  入手一:SK-II韩国免税市场独家套装-肌源复活修护节日礼盒


  韩国当地人真正喜欢的护肤品是什么呢?你会惊讶地知道,SK-II护肤产品是韩国人最钟爱之一。 SK-II,你以为是只在日本或中国流行品牌,实际上在韩国本土品牌高速发展的今天,依然有很多韩国MM认为SK-II是他们最喜欢的护肤品之一。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Cosmopolitan美容大奖是韩国最负盛名的年度美容大奖,而SK-II脱颖而出获得了“2015年最佳护肤品牌”的品牌。总体而言,SK-II共6次获得2015年Cosmopolitan奖,更是获奖最多的品牌。


  入手二:Every Sing


  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SM娱乐公司打造的Every sing提供明星周边。狎鸥亭二楼有个礼品店,销售的东西包括少女时代的日记和Super Junior的画像等。


  看了以上的小编旅游干货整理,韩国这样的购物天堂、美食圣地是不是让你忍不住?!逛逛买买,吃吃喝喝!还不快来!赶快召唤钱包君出来吧!



    更多关于【爱美】干货攻略贴:吃喝玩乐买全攻略 深度韩国首尔游看这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