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娜扎变身美白尤物,要变白真的要加“油”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1:10: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娜扎变身美白尤物,要变白真的要加“油”啦!- 责任编辑:Aot

  昨天,在某台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实力收官。凭借此片,娜扎也正式成为新一代玄幻片女王,在国内又掀起一片玄幻片热。在剧中扮演狐狸精的娜扎,不仅腿长腰细人美,皮肤也是白皙无暇浑身上下透露着美。


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从一开始的万人嫌弃,各种黑历史被扒,娜扎一路走来并不容易。还记得当初在《偶像来了》里,对于众人的不理解的落泪。现在的娜扎,显然已经用自己的美改变了大家对她的看法。


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娜扎的五官精致而深邃,维吾尔族姑娘的优点都体现在上。因此,毫无疑问娜扎也秉承了新疆姑娘白皙的肌肤。


范冰冰挑战村妇潘金莲 没演过村姑就不是实力派?


  娜扎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受欢迎不仅体现在《山海经》收视率上。本次时装周,各大论坛当中最受好评的明星Look,同样也是这位来自新疆的90后姑娘——古力娜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