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正确洗脸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20:15: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正确洗脸的方法- 责任编辑:Aot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正确洗脸的方法


  蜂蜜可以洗脸吗?我们都知道经常和蜂蜜水有滋润肌肤排毒的作用,那用蜂蜜可以洗脸吗?跟喝蜂蜜水一样,用蜂蜜洗脸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护肤方法哟!你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1.早上用蜂蜜洗脸(当然,你最好先用洗面奶洗干净脸之后,要注意用温水清洗!!再这么做~~)。取新鲜、纯净、浅色、不易结晶的优质天然蜂蜜,装入小口美容用的玻璃容器内(夏日须放入冰箱储存)每次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面部,然后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如感觉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重点在下面几个部位细致按摩:眼角鱼尾纹处,用双手指肚作环状按摩;额头抬头纹作垂直按摩;鼻翼两侧环状按摩,鼻梁边缘上下按摩;颈部由下而上按摩;耳朵两侧上下按摩;口部四周作八字或倒八字按摩。按摩完毕用温水洗净,再用冷水拍打一会,最后涂上护肤品。 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嫩,自然红润,富有光泽,减少皱纹。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长期使用,效果尤其明显。蜂蜜洗面还对皮肤过敏、干燥具有防止效果。


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正确洗脸的方法


  2.蜂蜜敷脸:晚上的时候,洗完脸(也要用温水清洗喔!)以后,取蜂蜜加2倍水(最好用蒸馏水或是纯静水)稀释后每天涂敷面部,然后用手轻轻按摩一小会儿,过十分钟后,用冷水冲净.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保持自然红润,还能防止新的皱纹出现。另外,蜂蜜可以消除粉刺,就寝前使用,非常有效.可调节内分泌、抑制皮脂腺过多分泌脂肪,改善脂肪酸代谢并改善血液循环、增强毛细血管功能,促进血液将营养运送到皮肤层,而且蜂蜜还有很好的抑菌杀菌作用,能有效的抑制和杀灭毛囊中的细菌。因此,蜂蜜不但不会促长青春痘,相反还能防治青春痘,使皮肤变的光滑柔润。


  最后要提一点~,只是这样还不够,因为你是在空调房,再给你个建意~你最好在桌上准备一瓶肌肤水之类的~然后每天分两次在面部喷一些,当然前提是你最好不要化妆~~其实最好的办法不是这些,如果真有心保养你的皮肤,去买一个小型点的加湿器吧~~放在你的办公桌上,上班时打开着,这是最治本的方法~~~ 另外,要注意我上文中提到的用温水清洗面部,最后一定要用冷水拍打脸部,这个程序很重要,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收缩毛孔~这是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下来后养成习惯,会对你有莫大的好处!



    更多关于【爱美】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正确洗脸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