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眉”你不“型”,KATE凯朵三色眉粉

来源: 2016-07-29 14:55:38

   “眉清目秀”、“蛾眉皓齿”、“眉飞色舞”、“眉目传情”…古往今来,我们在谈及人的眼睛,长相,甚至是性格、情绪的时候,总是少不了笔墨描述眉毛。虽然只占了面部非常小的范围,但眉毛的对于脸型、妆容甚至是整个人容貌的重要性却是不容忽视的。再明亮的大眼,少了眉的点缀,也难免少了些灵动和神韵,可谓是“眉”你不“型”。

1.jpg
 
    在一众时尚达人都追求大胆、个性的今天,不同的眉妆风格也充斥着人们的眼球——韩式平眉、柳叶弯眉、一字剑眉……然而不管是什么眉型,只有能完美配合你每日的发型、妆容、着重和场合,才称得上真正的最佳!潮流的脚步变化莫测,真正的时尚达人手里,自然少不了一件完美胜任所有画风需求的殿堂级眉妆神器——KATE凯朵造型三色眉粉!
 
2.jpg

 
    KATE凯朵诞生于全球时尚发源地之一的城市东京,是佳丽宝集团旗下畅销彩妆品牌。始终以最敏锐的嗅觉把握流行趋势,为众多时尚达人贡献了一款款经典又别具特色的个性彩妆。领先的理念和实力过硬的产品,使得KATE连续10年稳坐日本销量NO.1的“宝座”!在中国上市至今,更是创造 “传奇”无数,眼妆类销量常年盘踞天猫的榜首。KATE引领的不仅是最新的彩妆风潮,更是一种摆脱套路、崇尚真我,No More Rules的时尚态度。
 
3.jpg

    作为KATE的王牌产品之一,KATE造型三色眉粉一直是时尚达人们“一生推”的眉粉中的战斗机,在KATE的双头眉刷之下,再棘手的“问题眉”也能华丽逆袭。不同于一般眉粉的难上色、难定型,用过KATE三色眉粉的爱用者们纷纷表示KATE三色眉粉上手简单,显色度高,即使是新手小白也能根据步骤轻松勾画出适合自己的立体精致眉型。
 
4.jpg
(KATE造型三色眉粉使用步骤)
 
    而要说到KATE眉妆的立体效果,当然离不开它革新的“一粉多用”的配置,小巧的一盒眉粉,可随时无缝切换修容粉、眼线粉和眼影。画完眉后用刷头打点鼻影和面颊修容,妆效立现考究感,轮廓清晰立体。得此万能小帮手,也算是走遍江湖都不愁了。懒癌达人们表示,有时候出门匆忙没来得及化全妆,上个隔离,扫个眉粉和鼻影,也能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一个台阶,“就连拍证件照也没有在怕的”。
 
5.jpg
 
    眉眼是汇聚情绪和发送信号的窗户,更是展示内心的一面镜子。只要能够懂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最自如的相处方式,敢于无惧规则、撂倒套路,不管是粗眉细眉平眉弯眉,都是最美的你。因真我而自信,因自信而美丽。
 
    品牌简介:
 
    KATE凯朵,1997年诞生于全球时尚发源地之一的城市东京。KATE对于美妆的创新理念和魅力风格层出不穷,始终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创造别具特色的个性产品,更是连续10年稳坐日本销量NO.1的“宝座”!自2010年中国上市至今,五年间创造无数“传奇”,眼影类销量更是在2015年跃升为天猫的NO.1。KATE宣扬的不仅是最新的彩妆风潮,更是最酷最in的时尚态度。哪里有最潮最酷的时尚女孩儿,哪里就有KATE!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nebokate  官方微信:KATE凯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