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芙丽芳丝freeplus与杨姗姗一起共享今夏“最治愈蓝”

来源: 2016-07-28 13:52:06

   人们总说,蓝色是最冷的色彩。纯净的蓝色总让人有种庄重而沉稳的感觉,有时甚至冷静得让人有一丝压抑的距离感。以至于在英文里,用blue这个词来形容情绪的时候,也跟“忧郁”和“沮丧”脱不开干系。

   1.jpg
    但有些人却会告诉你,蓝色,也是世界上最温暖、最治愈的颜色。蓝色是当你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时,仰头望见的无垠蓝天,纯净而明媚,仿佛一切都充满了无限可能。蓝色是婚礼上,新娘精心准备的那一抹“something blue”,是爱情的永恒,也是新郎交付一生的忠诚。蓝色是记忆里同桌蓝色的校服裙摆,是心仪的那个他浸湿了汗水的篮球队服,是让人笑中有泪的青春。
 
2.jpg
 
    常因为通告、工作的原因行走于世界各地的瑞丽模特杨姗姗,对于蓝色的温暖治愈效果可谓深有感触。她总会用相机记录下她心中最美的蓝色,而其中蓝天大海是她最喜欢的元素之一。而每次翻照片回顾的时候,都会因为那大片大片的蓝色感到心情放松而沉醉,所有的压力和消极情绪都得到了洗涤。
 
3.jpg
 
    杨姗姗分享,她对蓝色的喜爱深入生活点滴,在她的私人空间、服装穿搭、个人物品等等当中,蓝色随处可见,她亦因此而与芙丽芳丝freeplus结缘。在她的化妆桌上,总有一抹清新治愈的蓝色,那是芙丽芳丝的“补水神器”--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
 
4.jpg
 
    拥有蓝色瓶盖和透明瓶身的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深得杨姗姗喜爱,是她调养肌肤安定平衡的神器。昵称“补水神器”、“深水”的它,就像无边大海一样,能在最炎热的夏日带走你的躁动和敏感,特有的保湿不粘腻配方深层补水,让你的肌肤和心情一样保持水润柔软。
 
5.jpg
 
    从氨基酸净润洗面霜的洁净,到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的浸润,再到保湿修护乳液的呵护,芙丽芳丝freeplus安全、安心、近零刺激的保湿护肤产品,一直都是旅途的最佳伴侣,在不同气候环境里温柔疗愈肌肤。专属芙丽芳丝的治愈系蓝瓶子,就像那些最温暖的蓝色一样,由内至外地疗愈敏感的你。
 
    【品牌故事】
 
    作为致力于解决女性肌肤问题、倡导“零刺激、护敏感、更纯净”品牌理念的日本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以纯净之力诠释Free与Plus的加减有道,十一年来,始终追求安心、安全、近零刺激的美肤法则,还原容颜本来至纯至美。为保证“品质”与“安心”,芙丽芳丝所有产品坚持日本原装进口,应对中国女性的各种肌肤烦恼,满足不同类型肌肤的需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