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蔡明登《男人装》性感撩汉 碾压嫩模不是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9:09: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蔡明登《男人装》性感撩汉 碾压嫩模不是事!- 责任编辑:Aot

    国内性感杂志《男人装》又放大招了!在把娱乐圈的性感小花几乎要拍遍之后,最近居然开始对半老徐娘下手了,连喜剧界的大姐大蔡明都不放过!刚在春晚上穿着性感跳广场舞,一眨眼跳着跳着就上了《男人装》。老实讲,55岁的蔡明身材曲线还是很棒的,大片出来的效果也很赞,绝对能让一票大妈又重新燃起拍写真的欲望了!


蔡明登《男人装》性感撩汉 皮肤再紧也能看出“人工”


    身材好得超乎想象


    看到这组大片,应该第一时间就被蔡明妖娆的身段吸引了吧。没想到年逾半百,居然也能肌肤紧致、曲线浮凸。而这绝不完全是PS出来的,在今年春晚表演小品的时候,蔡明所穿的那套弗拉明戈式的紧身连衣裙就将她的身材曲线一览无遗。虽然略微丰满的身材不能和年轻妹子相比,但在同龄人中也算是佼佼者了,看来蔡大姐平时还是相当注意个人形象管理的。


蔡明登《男人装》性感撩汉 皮肤再紧也能看出“人工”


    秀个美背,露个大腿,在浴室里演绎风情万种百般诱惑,居然也没有刻意做作之感,从某些角度看有些神似刘嘉玲。谁说只有细成麻杆儿才算标准身材,丰乳肥臀也是一种最原始的诱惑。总体来说,蔡明保养得还算不错。只是,这个“不错”貌似要给身材更多高分,真要纠脸上的肌肤细节的话,还略有些差强人意。


蔡明登《男人装》性感撩汉 皮肤再紧也能看出“人工”


    脸松松 修图苦


    哪怕是这些精修过的图片,也不难看出蔡明轮廓的松弛和一脸浓妆艳抹背后想要隐藏起来的疲倦感和苍老感。脂粉掩饰下的性感并不是因为年轻,而是来源于历经世事后的从容气质。而在没有大面积修过片的图中,还是能明显看到蔡大姐松垮的面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