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正青春 进无界”珀薇2016新品战略发布会在三亚举行

来源: 妆点网 2016-07-18 10:49:54

  把握青春旋律,引领行业风尚,2016年7月11日“正青春 进无界”珀薇海天时尚之旅暨珀薇新品战略发布会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宣告珀薇正式进入护肤领域,盛会在美丽的海南岛三亚市,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现场多家网络传媒以及各大电视台等媒体如约而至,众多知名媒体现场直播整个珀薇新品发布盛会的过程,据悉一直“醉心”面膜市场的珀薇,此次向业界投了一枚重磅“炸弹---珀薇将正式进军护肤品市场”,现场还邀请了韩国知名女团swing girls带来精彩的热舞表演,还有韩国欧巴劲歌热舞。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珀薇护肤惊艳亮相,时尚灵感无处不在

    进入会场产品体验区,可以近距离体验珀薇专业护肤的产品魅力!

    复活草鲜活补水系列 ,蕴含复活草活性精萃,融合创新的AQUA REVIVAL技术,为肌肤开启活水通道,唤醒水循环功能,肌肤自身重获水活力

QQ截图20160714142022.jpg

    V+ 美白系列 ,采用新概念专业美白,使高浓度熊果苷复合物与肌因净白成分深入肌肤,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层层滋养调理暗哑肌肤,由内而外美白褪黑,明亮肤色。

QQ截图20160714142032.jpg

    玻尿酸深润保湿系列 ,专为缺水肌肤研发,三重玻尿酸,深润保湿,在肌肤表层形成强大的锁水网,牢牢锁定水分,令肌肤含水量时刻充盈。

QQ截图20160714142043.jpg

    燕窝紧致弹润系列 ,精选优质印尼金丝干燕窝,优化燕窝精华提取工艺,并蕴含其他精选美肌成分,改善细纹微“肌”,提升肌肤弹性和活力。

QQ截图20160714142054.jpg

    其实令珀薇醉心的不止是产品的品质,还有大批的年轻消费者。通过现场的布置不难发现,珀薇的产品无论是包装设计还是现场陈列,无不透露着时尚青春的气息。

QQ截图20160714142105.jpg

QQ截图20160714142113.jpg

    C2cc传媒总编陈敏现场致辞:包括面膜在内的护肤产品,尽管竞争激烈,渐成红海,但如果要做一个选择,护肤品已然是第一选择!为什么,因为一个门店绝对不能没有护肤品,护肤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生活必需品。中国化妆品行业2200亿的市场销售,护肤品要占到60%,1300多亿!这个当量远远超过其他品类,得护肤者的天下,仔细品味,的确如此,现代社会人们生活物质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是前所未有的带动一系列产业蓬勃发展,如整形美容等,无疑,化妆品行业在其中占有重要的席位,而护肤品在整个化妆品行业中的份额占据大半,此次珀薇进军护肤品类,是一个品牌规划做强做大的必有之路,也是渠道合作伙伴能够一路相随的动力;靠单一品种想做大做强难度不小,年轻化的产品一直是珀薇所注重的,品牌产品的年轻化,思维是第一步,需要更多听取年轻消费者的声音,真正年轻化的产品和品牌,一定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回归,现在似乎行业处于嬗变的节点,但不是真的四面楚歌,而很多时候,可能是增长不如我们预期,选择对的品牌,选择对的人,在商业社会里“剩”者才能为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