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盛夏开始,和芙丽芳丝freeplus一起分享敏感

来源: 2016-06-28 13:43:56

   2016年5月起,芙丽芳丝发起了“谢谢,敏感”这个话题截止至今得到3227万敏感症候群的围观及回答:“是的,我也是敏感症候群之一。”这3227万人中,有人和芙丽芳丝一起回忆了小时候的自卑,有人和芙丽芳丝一起回忆了因为敏感所以给别人造成的伤害,有人和芙丽芳丝一起回忆了因为敏感所以对好多事情曾经有过极端的看法,有人也分享了因为敏感,所以曾经拥有的不快乐。

    每天面临快速、自动化、高楼、忙碌表面看起来有坚硬外壳,实则总有些时刻,宁愿躲进角落脆弱孤独,

1.jpg
 
    在敏感症候群“患者”身上都携带着一颗或两颗,甚至更多敏感菌。或许是常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局面感到尴尬,或许是内心想要表达的总是无法通过外在传递,或许在爱情里、友情里、面对家人、职场上都备受“想太多”“太敏感”的苦痛折磨......这些,都是芙丽芳丝看到的敏感症候群“患者”身上的敏感菌。
 
2.jpg
 
    穿越时空:疗愈敏感
 
    尽管每一个敏感菌携带者都有不同,但总结而言,芙丽芳丝发现,敏感症候群“患者”最敏感、在意的事情,不外乎五种:“爱情、友情、亲情、职场、世界。”所以芙丽芳丝请到五位敏感症候群喜欢的同样敏感、温柔的作家、插画师、歌手,和敏感症候群“患者”一起以穿越过去和现在,疗愈这五种敏感。
 
3.jpg
 
    敏感症候群之爱情
 
    “一个眼神就能辗转反侧一周”“每一句不经意的话都可能引发一场猜疑灾难”“因为太在意对方,自己和对方都很累”"多希望可以不要想太多"......这些爱情里的敏感菌芙丽芳丝请安东尼来疗愈。

    疗愈师:安东尼疗愈药方:温柔核
 
    他是郭敬明旗下的超人气治愈作家他被粉丝亲切称为治愈小王子他有一只叫做不二的兔子在旅居墨尔本的那些日子里无数人敏感而温柔地“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安东尼为所有在爱情里敏感不安的你写了一封信剥开与爱情有关的敏感菌的外壳原来里面会长出一颗温柔核。
 
4.jpg
 
    敏感症候群之友情
 
    “好像她们的关系比和我更亲密”“昨天说了任性的话,今天怎么都说不出对不起”“在友情里也莫名闹别扭的只有我吗”......这些友情里的敏感菌芙丽芳丝请独木舟来看诊。
 
    疗愈师:独木舟疗愈药方:分享丸

    她是无数人眼中的荆棘女王她的真实人生和她的小说一样直面浮华尘世的残忍与慈悲她写的每一个宿命青春的爱恨与离索都得到无数敏感症患者的深切共鸣,她为所有在友情里受伤的小孩送上【分享丸】
 
5.jpg
 
    敏感症候群之亲情
 
    “父母说过的每一句批评都像是对我所有努力的否定”“他们好像从来不觉得我能长大”“总是在羡慕别人家的小孩”“一直做不到和他们开玩笑、撒娇、亲密无间相处”.....这些亲情里的敏感菌芙丽芳丝请荞麦来解答。

    疗愈师:荞麦疗愈药方:和解酶
 
    她是One旗下清醒派作家人人知道她直爽、新锐、急性子她的粉丝对她忠诚而充满信赖不论观点还是文字均有击中人心的力量,为不知道如何与父母相处的你递上一支【和解酶】
 
6.jpg
 
    敏感症候群之职场
 
    “我解不出数学题,也不讨老师喜欢”“常常遨游外太空,被叫做外星人”“他们说我擅长的一无用处”......这些关于才华的敏感菌芙丽芳丝请卤猫来剖析。

    疗愈师:卤猫疗愈药方:进化剂

    他是温暖的治愈插画师他笔下的色彩饱满而沉静他画里的人物敏感而细腻他画里的动物治愈而温柔。卤猫为还在迷茫找寻自己亮光的敏感症候群“患者”送上将敏感转化的【进化剂】
 
7.jpg
 
    敏感症候群之世界
 
    "世界原来并不因为我而改变分毫”“我的大声歌唱、努力嘶喊,有人听得到吗”“一走进人群,就好像要被淹没”......这些关于世界的困扰,芙丽芳丝请金玟岐来解开。

    疗愈师:金玟岐疗愈药方:好奇胶囊

    粉丝叫她金大哥她是新生代才华横溢的独立音乐人她的声音年轻人具感染力她用敏锐触角感知、再用旋律表达,她用自己的经历为迎面世界的你开出【好奇胶囊】
 
    是敏感,让芙丽芳丝freeplus找到通往真正是你所想、以及你愿意花费精力为此努力、付出热爱的那条路;以及那位无论你如何懂事成熟,或者多么逗比疯癫,都能看懂你每张面具下的敏感真心的人。芙丽芳丝会在这条漫长路上,出现在你的每个晨起或睡前,和你一起“谢谢,敏感”。盛夏开始,会有更多好朋友,加入和芙丽芳丝分享敏感的行列,也许还有你意想不到、最爱的那一位,敬请期待。 
 
    【品牌故事】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自20世纪70年代起,长期坚持对敏感肌肤的研究,为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女性努力开发适合的美妆 品。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2001年创建了芙丽芳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功效”的产品。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