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扬医美研发“六层抗衰”引发业界模仿

来源: 2016-06-13 16:27:13

    近日,欧扬医美推出了一种名为“六层抗衰”针对面部的抗衰老系统化解决方案,收获了相当高的人气和好评。部分体验者甚至以“昔日重来的感觉”、“真感觉自己年轻了”、“非常自然,仿佛看到了年轻的自己”这类近似夸张的口吻,对欧扬这一创新抗衰疗法进行了极高评价。

欧扬医美研发“六层抗衰”引发业界模仿
 
   欧扬“六层抗衰”专项专治  系统性疗法效果好
 
  据“六层抗衰”项目研发牵头负责人、欧扬医美现任院长王琛院长介绍,“六层抗衰”是欧扬医美自主研发提出的系统化抗衰老项目,其机理是根据人体的六大衰老本质,从人体面部的“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筋膜层、韧带层”层层深入,根据体验者面部组织与皮肤的衰老特点进行针对性治疗:如光疗美肤、IPL、镭射、自体脂肪移植填充、超声刀、V线提拉等抗衰技术,辅助以领先的干细胞抗衰疗法,有效激活机体细胞活力,从而达到良好的自然抗衰效果。

欧扬医美研发“六层抗衰”引发业界模仿

  爱美潮流人士追捧  引发行业模仿
 
  欧扬“六层抗衰”在爱美人士社群圈引起一波“强烈关注”与“转发点赞”的小狂潮同时,也引发了一轮行业模仿潮流,不少医美机构纷纷推出自己的“深度抗衰”、“360°立体抗衰”、“黄金抗衰套餐”等等。
 
  对此, 欧扬医美王琛院长表示:“六层抗衰”系统性疗法,是欧扬医美经过一年多时间,综合1828位顾客(其中35岁以上占89%)治疗数据,自主开发的领先技术。其中单一某项技术,比如超声刀,也许别的机构也有,但是治疗的方案设计、其中层层递进治疗手法的运用却难以模仿,所以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六层抗衰将在抗衰治疗系统技术方案方面,占据优势领先地位而难以被超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