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新氧APP被曝与黑医合作 选择医美O2O平台需谨慎

来源: 2016-05-25 12:45:32

    前段时间魏则西事件以及一系列对医美行业的揭黑调查将医美行业推到风口浪尖,医美实体店的安全漏洞多。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战争转移到医美O2O平台上。这一年来,新氧APP陆陆续续遭到用户的曝光,称其与无良黑医合作,存在许多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整形美容属于医疗行为,相关的准入以及操作,国家都有着严格的规定,之前天涯论坛上爆出医美APP新氧存在违规黑医行为,平台上的医院不达标,新氧更是被指存在与黑心无良医院合作骗取顾客的钱财,并且还让消费者无法了解根本的真相无法寻求补偿。

  新氧APP信息虚假蒙骗消费者

 

   这是一位网名为“suechinaa1”的网友去年在天涯社区发表的帖子,自称自己在新氧下载了APP并且选择了上面的重庆骑士整形医院进行合作,结果 花了两万多,却换来手术的失败和新氧的无故删帖,而所谓的医院资质也存在欺骗,并不是新氧打造的公立二级医院,也并没有什么韩国博士。

  新氧平台合作无良违法医疗机构

  前段时间,东方卫视《东方直播间》节目邀请整形医生、律师、受害者、被起诉方新氧网一同出现在节目现场进行PK。受害者“微微”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让众人对赴韩整形的安全性产生众多质疑。

 

  微微通过新氧网下单去韩国拉斐安医院做了双鄂手术术后变成了上牙吐出来,下牙凹进去,整个人看起来就像瘪嘴老太太。正常人应该是上牙和下牙能够碰到的,现在微微的上下牙碰不到了,差距大概是8、9毫米。

 

  微微现在吃饭都有问题,有韧性的面条都咬不断,不能跟正常人一样进食,只能吃半流质,体重掉了20斤。

  微微是通过新氧APP知道了韩国拉斐安医院,她刚注册了新氧的账号,就收到了这家网站推送的韩国医院信息,于是就通过新氧跟这家医院的客服联系。

  手术失败后,微微跟新氧网的工作人员联系过,向网站索要医院的证书资质,新氧工作人员表示这不能给消费者,说需要得到医生、医院的同意。针对这样惨痛的事实,韩国医院回应:只要不死就算手术成功。

  用红包制造成功案例假象

 

  新氧网自称说自己是爱美女孩自发云集的社区,但自己却发红包鼓励用户来分享自己手术成功的经历,分享越多红包越大。以红包为诱饵,去诱导那些上网的其他消费者去做手术。

  如何鉴别安全合法的医美机构?

  央视记者走访调查发现,目前,在我国非法进行微整形的私人作坊比比皆是,不仅美容院有,发廊、美甲店也都做起了微整形的生意。简陋肮脏的操作环境、不明质量的美容产品、不具备技术资格的医生,都对爱美的广大消费者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

  现在的整容整形市场如此鱼龙混杂,我们要如何分辨合格正规的医美机构呢?

  一、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正规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必须取得卫生行政部门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二、负责实施医疗美容项目的主诊医师必须具有资格证书,如《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证》,还要有从事相关临床学科工作经历。

  三、考虑整形机构的价格是否透明、服务是否完善。正规整形机构因为有物价局把关,价格都是透明的,一般不能讨价还价。

  美业O2O平台挑选需谨慎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各类移动终端平台给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我们也需要谨慎考虑平台自身的一个筛选能力,不能盲目从医,需要看清楚美业O2O平台本身的服务理念、口碑以及售后服务能力。

   近年来兴起的医美O2O平台犹如雨后春笋一般,消费者需要甄别起来也着实费力。中华化妆师联合会的秘书长赖维德给出建议,有几款安全性做得比较出彩的 APP,比如主打半永久、美睫以及美塑这几块的俏猫APP和美黛拉APP。其中俏猫能成功解决用户所担心的三个问题,据了解,俏猫平台即将与600家大型 机构合作,其医院及机构的安全性有保障。此外,在进行美塑手术时所使用的产品,俏猫会进行监控验证,其产品质量均有保证。另外俏猫拿到比医院同等服务更低 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透明公正,不存在价格欺诈问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O2O平台。

  近几年来的医美行业生意火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医疗美容产业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且以每年约30%的增速发展。对于美丽的热爱源于我们的天性,但是在去改造美丽的时候存在很多风险,消费者们一定要严谨筛选医疗的资质,做最正确的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