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护肤新法“肌断食”让美肌晋升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5 18:16:02

  原文标题:【美容】护肤新法“肌断食”让美肌晋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护肤新法“肌断食”让美肌晋升

  “肌断食”是指当皮肤状态不佳时,盲目地擦太多护肤品不但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负担。在特殊时期“饿”皮肤一下,让皮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归零后再启动,对护肤品的吸收会更加顺畅,让肌肤完美升级。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肌断食”的最佳时期和方法。

  肌断食的最佳时期

2

肌断食的最佳时期

  换季时节:换季时节,肌肤的水油分泌容易失衡,从而变得敏感粗糙,过多的保养品反而是负担,选一周来进行肌肤断食,有助于肌肤适应季节变化,找回自身水油平衡。

  生理期开始前:生理期开始前3天至生理期1、2天,肌肤最容闹情绪,这正是肌肤开始断食的好时机。等到生理期结束后,肌肤正好进入吸收力巅峰的卵泡期,是进行密集保养的好时候,保养效果最佳。

  肌断食Step1:使用免洗单品

3

使用免洗单品

  当肌肤出现小问题的时候,就不能使用会乳化的卸妆油产品。因为乳化的过程都会洗掉肌肤表面的油脂,让皮脂膜变薄,造成肌肤过敏。换成使用乳液状或者霜状的卸妆品,把它们涂在脸上,稍微按摩开来之后,再用化妆绵擦掉就行,不用水洗。

  肌断食Step2:洁面不要大力揉搓

4

洁面不要大力揉搓

  坚持不起泡的洗脸方式,只用温水泼洗脸颊,洗脸时避免大力揉搓,肌肤才不会越洗越干。如果担心洗不干净而坚持使用泡沫式洁面品,那么可以试试“泡沫敷脸法”:把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沫,敷在脸上一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肌断食Step3:省略一部分化妆品

5

省略一部分化妆品

  肌肤断食期间,绝对没有“一定要用护肤品”的规矩,一切都根据肌肤的状况灵活掌握。推荐使用可以增加后续吸收、加强保湿的“开胃”化妆水。如果不觉得紧绷,省略精华液、乳液、面霜也无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