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没睡够皮肤差?3小妙招搞定疲劳肌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00:31:28

  原文标题:【美容】没睡够皮肤差?3小妙招搞定疲劳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如果你有眼睛浮肿的问题:

  

眼睛浮肿

  原因:

  身体内保持的水分无法正常新陈代谢,加上你睡眠不足新陈代谢能力也同样下降,这时身体某些部位变会变得臃肿,眼睛浮肿也最容易产生在这个时间段。

  3分钟修复法:

  早上起来之后要做3分钟的按摩,搭配前一天放到冰箱的眼霜,眼睛会顿时镇定舒缓下来,减轻眼睛浮肿的问题。如果眼睛浮肿,千万别用遮瑕膏和深色眼影,只要轻轻将睫毛卷翘,刷两层睫毛膏即可。

  长效修复法:

  利用可以改善眼部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的眼霜,每晚睡前做按摩,去除水肿问题,要记得睡前2-3小时就别再喝水了,否则你还将面临眼睛浮肿的问题。

  专业治疗法:

  想要一次性去除眼部浮肿,可以利用医疗美容医院的仪器做护理,不过比较贵,美国每个人做一次就需要750美金。

  如果你有黑眼圈的问题

  

黑眼圈

  原因:

  黑眼圈其实是毛细血管过薄,透过皮肤时的表现。如果你没有休息好,特别疲劳,它会看起来更明显,如果你患了感冒或者曾经被晒伤,眼周也会明显表露出“疲态”很难修复。

  3分钟修复法:

  做个遮瑕膏“特调鸡尾酒”会让你的黑眼圈瞬间无踪。先用可调色的遮瑕膏轻点在眼周,然后用手指沾取少量散粉按压在眼部。

  长效修复法:

  弄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你的黑眼圈,如果是遗传性之的,那要用含有视黄醇的眼霜,如果是皮肤有暗斑,则可以长期使用氢醌等成分的眼霜。

  专业治疗法:

  美国的一位博士推荐一种玻尿酸注射或者用脉冲光(IPL),前一种是将玻尿酸填充在眼睑处起到支撑作用,使得眼周不再黑。第二种则是通过光波打破眼周的黑色素和血管收缩。

  如果你的皮肤早上黯淡无光

  

面部暗沉无光

  原因:

  你的肌肤细胞在夜间会自我修复,但是当你错过了这个修复的时间段,那么你就会看起来没气色,因为细胞的血液循环不畅,没有活力。

  3分钟修复法:

  先按日常的护肤顺序护肤然后从BB,CC,DD霜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或者修颜调和肤色,或者遮瑕,或者加强保湿等功效,涂抹在面部,如果一层太薄,可以逐渐叠加。

  长效修复法

  长期目标是使肌肤充盈饱满有水分的细胞,通透有活力的细胞会让肌肤看起来非常饱满,光泽度也高,所以每天清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都要进行面部按摩,并在指腹用些按摩油或者带有滋润功效的柔肤水,并记得用面霜锁住水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