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雾霾成两会话题!肌肤杀手如何抵挡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6 06:20:29

  原文标题:【美容】雾霾成两会话题!肌肤杀手如何抵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雾霾成两会话题!肌肤杀手如何抵挡

  干裂、粗糙、暗沉、红血丝等问题都成为了一个个肌肤杀手,如何在这个气氛严峻的初秋季节,阻止肌肤氧化,召唤美肌卫士来守护你吧!

  Step1:洁面卸妆得看准眼适合自己最重要

Step1:洁面卸妆得看准眼适合自己最重要

  很多女生会投资大量金钱在补给性的护肤品如面膜或精华素上,却往往三分钟热度,浪费金钱之余又未能真正护肤。其实洁面才是护肤的基石,细心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卸妆产品,为肌肤作好深层清洁的准备。

  深层清洁是指将皮肤及毛孔内的脏东西和污垢都能洗掉,而普通的洗面奶只能洗掉皮肤表面的污垢。素颜的肌肤使用氨基酸洁面霜清洁,化妆的肌肤使用洁面霜加卸妆油或者直接使用具有卸妆效果的洁面单品。

  Step2:不同的肤质情况有不同的去角质频率

Step2:不同的肤质情况有不同的去角质频率

  加速代谢表皮枯死的细胞屑,并去除毛孔的油脂及污垢,就是我们常说的去角质层。通常,油性皮肤的人需要每周做1~3次,中、干性皮肤的人则需每二周1-2次即可。有红血丝、易敏感、角质层较薄肌肤的可以选择三个月左右一次。

  深层保湿真皮层:真皮层需要的是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保养成分,但不是所有保养成分都能渗透到真皮层的最常见的就是胜肽、左旋C,可以抵御肌肤衰老,深层保湿、加强肌肤蓄水能力。这类补水保湿产品一般形态为精华、乳液、乳霜。

  长效保湿颗粒层:颗粒层需要的是小分子水性保湿成分,小分子的保养成分才能到达颗粒层,如NMF天然保湿因子、分子钉等,可以强化肌肤的储水结构,长效保湿。这类补水保湿产品一般为精华类。

  有效保湿角质层:角质层需要的是大分子水性保湿成分,如甘油、玻尿酸等,可以立即为肌肤表皮层补充大量水分。大分子成分是不会渗透传导到真皮层的,这类补水保湿产品一般为化妆水、美容液。

  Step3:减去繁复累赘的护肤步骤

   

Step3:减去繁复累赘的护肤步骤

  减去繁复累赘的护肤步骤只做基础保养程序:如果你习惯了每天做五种甚至各多的护肤程序,那么建议你从现在起开始逐渐减少——给肌肤保养做减法,能够在减轻皮肤负担的同时恢复其自有的屏障功能和细胞动力,对于改善因毒素累积而产生的肤色暗沉、油腻、痘痘粉刺等情况有很好的帮助。试着只做基础保养的的三到四个护理——洁面、爽肤、乳液、眼霜,让肌肤在轻薄无负担的环境里尽情的吐故纳新。

  让肌肤自由呼吸尽量减少带妆时间:每天浓妆艳抹再加上雾霾的侵袭,这不就等于在自毁肌肤吗?建议每周2-3天时间裸妆出门,做好充足的防晒和隔离即可,厚重的彩妆会让你的肌肤担上重负,感到不轻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