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所望牛奶身体乳 夏天也要又白又嫩撩男神

来源: 2016-05-05 10:15:58

  所望牛奶身体乳 夏天也要又白又嫩撩男神

    想知道明星们都是怎么进行肌肤美白护理的么?其实,在去年年底就有相关媒体爆料,范冰冰非常注重皮肤的美白护理。不仅在片场伞不离身,而且天天都会敷面膜,还经常喝一款日本的胶原蛋白饮料,还向旁人推荐有肌肤美白功效的薏米红豆汤。另外,还有爆料称范冰冰经常用牛奶浴美白。听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有点夸张呢?其实不然。自古至今,牛奶护肤的例子就举不盛举,从古埃及艳后到中国的杨贵妃,再到当今国际名模SashaPivovarova(萨沙·彼伏波洛娃),她们都是牛奶浴的钟爱者。就连现在的韩国女生也从小就习惯使用牛奶成分的护肤品来保养皮肤,宋慧乔、张瑞希等众多韩国一线女星以及一些知名网红都钟情于用牛奶护肤。

 
    韩国「小牛奶」 火爆韩国的美白滋润神器
 
    牛奶被称为“人类的保姆”,是一种极佳的润肤露。牛奶之所以能够美白肌肤,是因为其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D、E,与人体、肌肤日常所需营养成分非常相似,极具亲肤性。里面的乳酸成份能有效清除角质,使皮肤白皙润滑。虽然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经常洗牛奶浴不太现实。但通过使用所望牛奶身体乳,你也可以轻松达到和洗牛奶浴差不多的美白功效。
 
 
    韩国所望,来自全球500强KT&G集团,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洗护品牌。所望牛奶身体乳被韩国权威节目《get it beauty》评测为第一身体乳,也是国内《越淘越开心》主持人何炅强烈推荐购买的单品。
 
    这款被评为韩国最受欢迎的身体乳,采用极致浓郁的牛奶配方,集合高科技精华萃取,配合清新的牛奶芬香,树立了牛奶身体乳的新标杆。所望选材自济州岛韩国天然牛奶,质地细腻又不黏腻 ,没有特别的厚重感觉,能够让肌肤体验72小时牛奶浴般感受,用完半天时间,皮肤会变得非常滑,一点都不油腻。味道不同于甜腻的牛奶香,而是取自宝格丽同款香水。
 
    保湿晒前乳——所望牛奶身体乳新玩法
 
    所望牛奶身体乳作为一款融合了多重功效的单品,集光滑肌肤、滋养水润、补水保湿、美肤亮肤、清爽顺滑这五大功效于一身,能够解决干燥角质、干痒暗沉、晒后不均、裂纹脱皮这四大肌肤问题,赋予身体乳产品永恒的新意义。猕猴桃、番木瓜、牛乳蛋白、橄榄果油等天然成分,带来更完美肌肤滋润护理效果。只需轻轻涂抹,奇迹般的牛奶身体乳不仅能滋润每一寸肌肤,留下清新香味,更具有多重美肤功效。卓越配方汇萃专业研究肌肤研究的所有成果,持久使用,为肌肤带来靓丽美白新活力。
 
 
    韩国「小牛奶」——所望牛奶身体乳,给肌肤带来牛奶浴般护理体验的同时,亦可用作“晒前乳”。春夏季阳光较强,用在防晒霜之前,可以保护皮肤不受防晒霜的刺激和毛孔阻塞,出色的补水保湿也能保证肌肤水灵一整天。春暖花开的季节,精致自己的开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