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4 18:12:27

  原文标题:【美容】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让我们把女性分为年轻女生、轻熟女、熟女三个阶段。所谓年轻女生就是18-25岁的青年女士,她们年轻,阳光,朝气蓬勃,是从学生走向社会的过度阶段;轻熟女是25-35岁的女性,她们时尚、优雅、独立,是女性走向成熟的阶段。35岁以上的的女性我们称为熟女,她们逐渐走向中年,在成熟的同时也多了些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不同女性皮肤护理方案

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年轻女生:18-25

  年轻女生皮肤问题很多,最为常见的就是痤疮和雀斑,尽管如此,稚嫩的脸上却写着“青春”,因为年轻,皮肤健康紧实。这个时期必须要做的保养就是“保湿”,因为干燥的皮肤缺少光泽,没有嫩滑感,油脂不易乳化,长期干燥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保湿的第一步是保存皮肤中固有的水分,减少它们的流逝,比如不使用碱性较强的洁面产品、不过度洗脸导致皮脂膜破坏、不使皮肤温度过高导致汗液大量蒸发、不使皮肤问题过低导致血流减少等等;第二步是补充水分,DORPANG的产品中M-F面膜即是补水为主的面膜,当然,她还有4大功能,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但其中一个功能,也是DORPANG品牌三款面膜产品共同拥有的FFT-FTR上提紧实塑形成膜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在补水基础护理的同时,进行上提紧实面部肌肤,达到控制面部轮廓保持年轻形态,预防肌肤松弛带来的眼角、嘴角下垂及副眼袋生成、加深法令纹等由肌肤松弛带来的面部轮廓问题,使皮肤保持25岁以前的紧实程度。当然,想成为V型脸的女生,也可使用强大的瘦脸上提的F-3D。

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轻熟女:25-35岁

  25-35岁的轻熟女们,皮肤逐渐摆脱痘痘的困扰,但是细纹慢慢爬上脸庞,法令纹加深,双颊变得干燥,或者变得敏感。单纯的保湿一定是不够的,因为干燥看得见,可是衰老在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年轻的时候是看不见的。但是在人体自然衰老和阳光紫外线的照射下,面部皮肤的衰老会早于身体的衰老,真皮中的胶原蛋白从24岁开始就以每年1%的速度流逝,皮肤过氧化,氧自由基增多,SOD减少,导致肌细胞萎缩、变性,面部苹果肌下垂等,法令纹加深,衰老逐渐呈现。因此,要想把皮肤留在25岁,必须趁早使用抗衰老产品,不能等到真的“老了”再来抗衰。

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多潘DORPANG具有独创FFT-FTR天然3D塑行膜技术,上提紧实肌肤,其中F-3D的能够在12周左右时间将面部轮廓上提、紧实,并能够针对双下巴有上提的功效(来自于德国的临床报告)。坚持使用抗衰产品,还原皮肤年轻态,把皮肤留在20岁。

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熟女:35岁以上

  大多数的熟女们则感觉形象不如从前,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面部和身体的皮肤都松弛和下垂,面部苹果肌凹陷、副眼袋严重,即使没有婴儿肥,却也失去了往日的美感,抗衰老是这个阶段女性不变的原则。抗衰老有两个重要途径,即抗氧化和上提紧实,多潘A-R面膜含有花青素等黄酮类成分以及多酚、维生素C等天然成分,在抗氧化的过程中,能够起到抚平细纹,提亮和均匀肤色,在面部肤质上保持年轻态。当然A-R面膜中具备FFT-FTR上提紧实肌肤技术,我认为最适合熟女使用。

不同年龄女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皮肤的保养是要从没有问题的时候开始预防,长期坚持,不能懈怠,在保湿、抗氧化、上提紧实等基本原则的护理中,还要坚持防晒,减少皮肤光老化损伤。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年轻态,让皮肤帮我们留住25岁的青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