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5-01 18:06:01

  原文标题:【美容】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痘痘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环境污染的加剧、化妆品的滥用等等,痤疮的发病呈逐年上升趋势。不管在哪个年龄层次,很多人都被长痘痘困扰,不仅是脸部还有背部等其他部位。


  总的一句来说:背上长痘痘的原因多是由于皮脂分泌过旺,角质过厚以及清洁不彻底引起的。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1.背部本来就是人体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这个部位的角质层又特别厚,新陈代谢比脸部缓慢,约1个半月循环一个周期,毛孔就会经常被阻塞。


  2.背部皮肤又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细菌更容易滋生,痘痘跟着就会冒出来。


  3.长期处在空气质量低的环境下,毛孔内难免会堆积了许多的肉眼看不到的小细尘,如果不能砌底清除,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毛孔堵塞导致背上长痘。


  4.现代人的压力过重引起内分泌失调也是背部发痘痘的很大成因。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1.除了少吃刺激性食物(酸冷,辛辣,油腻)保证充足睡眠以外,一定要注意运动过后及时清洗皮肤,尽量穿着舒适透气的棉质衣物勤换洗且晾晒彻底干燥后穿着。


  2.勤洗澡,洗澡时将背部重点搓干净,有些地方手很难够到,可用有手柄的沐浴球搓洗(不要用力搓长痘痘的地方,轻易感染)。


  3.背上长痘痘严重,可以选择脉冲光治疗,治疗期间可搭配果酸治疗及左旋C导入,如何搭配,则视当时肌肤状况而定。


  4.在生活上要保持身心愉悦,不要过于暴躁,多喝水多运动,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来。


  5.忌口海选与腥发之物,长痘痘的人易出现过敏现象,海鲜与腥发之物都是发物,易引起过敏现象,使治疗更加困扰,导致慢性炎症扩大,加重痘痘。因此,期间不宜吃此类食物,尤其是海产品。


  最后提醒大家:发现背部长了痘痘,千万不要用手去挤或扣,否则容易引起感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