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伊能静大婚46似25 十大保养秘诀亲身传授

来源: 凤凰网 2016-04-30 06:18:59

  原文标题:【美容】伊能静大婚46似25 十大保养秘诀亲身传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伊能静大婚

  从照片上看,你相信这是一位46岁即将年过半百的人吗?对于护肤,伊能静有一套自己独有的方法,想变年轻就一定要看。

  保养第一步、拒绝冰冷食物

拒绝冰冷食物

  冰冷的食物会使我们的内脏瞬间受寒,长期以来会刺激身体代谢混乱,随着年龄逐渐增大代谢越来越难,就会导致脂肪堆积而发胖。

  保养第二步、放松自己

放松自己

  不要每天都让自己处在紧张的状态,学会放松自己很重要,减去平时的压力,一个月里选择一天让自己彻底的放松。

  保养第三步、每天泡澡

每天泡澡

  先用比较温的水,等身体感到一点凉时再慢慢加热水。泡澡能消耗热量、帮助身体新陈代谢,而且泡澡有助于放松身体,能提高睡眠质量,这对我们的皮肤非常好。

  保养第四步、适当运动

适当运动

  每晚拉拉筋骨舒展身体能使我们的心情得到很好地放松。对女生来说,最好的运动方式是瑜伽,既不伤害膝盖也不容易产生运动伤害。而且可以排汗排毒,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