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人到中年 老鲜肉和皱肉只差这一个细节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00:23:24

  原文标题:【美容】人到中年 老鲜肉和皱肉只差这一个细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细节一:胡须让男神变邋遢汉

贝克汉姆胡须照片

  这是那张被贝嫂看到的照片,小编也纳了闷了,为什么贝嫂拿莱昂纳多的照片勒令小贝!可是仔细一看,这哪是莱昂纳多,分明是已经成了贝爷的小贝,即使不工作当奶爸也不能如此啊亲!满脸络腮胡加隆起的肚子,一眼都不想多看。

贝克汉姆蓄须前后照片

  昔日踢球的那位帅哥,恐怕只能出现在我们梦里了。

莱昂纳多

  这下打开方式对了,这就是傲娇的莱昂纳多。即便成了这样,还是不影响他对辣妹的号召力。但是,如果我是评委,看到这照片也不会把小金人给他的,哼!

莱昂纳多蓄须前后照片

  莱昂纳多,求你把我们的杰克还回来!

  他们俩还仅仅只是开始,好莱坞刮了一阵蓄须热,这些明星也都成了满是胡茬的大叔。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刚结完婚的“钻石王老五”就这样消失于人的心头,大家迎来的,是胡须都花白的大叔,想问律师妻子是要用这招让别的女人远离你嘛!可这跟你几十年的打开方式实在不符啊。

  杰米-多南

杰米-多南

  《五十度灰》霸道总裁也来凑热闹了,开着直升机住着豪华别墅的总裁,瞬间就成了《鲁滨逊漂流记》里的男主角,不知道是不是要出演被《五十度灰》女主狂甩N次的戏码,不然留这样的胡须实在说不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