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碧欧泉品牌代言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4-26 18:04:09

  原文标题:【美容】碧欧泉品牌代言--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碧欧泉品牌代言


  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全新中国形象。


  自然、时尚、气质卓然,充满男性刚毅,金城武,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形象的完美诠释!


  一个简单而坚持的男人,懂得关爱自己,积极享受生活,快乐而自信,独特魅力无人可拒…


  这样的气质,与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的精神完美的契合,亦是现代都市精英男士的理想形象,香港超人气偶像组合twins代言碧欧泉。


碧欧泉品牌代言


  2010年,内地女星姚晨成为法国BIOTHERM碧欧泉首位中国区女性代言人,同时也是该品牌中国女士产品的首个亚洲面孔 。


  2010年,台湾女星、新科影后Rainie杨丞琳,出任BIOTHERM 碧欧泉的台、港、东南亚地区品牌代言人。


  2011年,韩国男星金范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2012年7月,亚洲人气天王林俊杰担任碧欧泉毕业季活动公益大使。2013年,韩国男星元斌担任其男士化妆品代言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