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康曼抗衰拉提中心携全球追捧黄金超声惹火北京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4 06:24:42

  原文标题:【美容】康曼抗衰拉提中心携全球追捧黄金超声惹火北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位于北京三里屯SOHO商场,2015年1月21日隆重开业

  四大特色:

  1、面部基础护理,采用顶级护肤品牌—法国玛丽嘉兰系列产品玛琍嘉兰被誉为全球十大专业美容护肤品牌之一,以专属个人独特性为理念,专业研制高品质深度护肤保养品。

  2、拥有全国最先进的抗衰提拉仪器设备全球最热抗衰仪器—热玛吉,除皱塑形,紧实肌肤;国际尖端无创美容设备—美国雅光射频,非手术除皱、溶脂塑身,恢复肌肤年轻态。引进以色列黄金超声,用世界最尖端的科技实现女性的逆龄梦想。

  3、拥有全球最具影响力抗衰专家资源以林睿禹医师为代表的抗衰专家团队,助力康曼抗衰拉提中心。林睿禹是国内众多明星艺人御用微整大师,在业界被誉为:“青春定格•逆龄教父”。

林睿禹医师

  4、全国独创内分泌调理美容技术集结全国最优中医专家、西医内分泌调理专家,药品化妆品评估专家、抗衰老专家,在全国独家成功研发以“西医评估,中医调理”为技术指导的:“内分泌调理美容技术”,成为全国首家内分泌调理专业美容机构。西医评估+中医调理=平衡内分泌西医评估:进行荷尔蒙指标检测,指导和评估中医调理方案。中医调理:排毒通络,温肾暖宫,更加安全系统,从根本上培补体质。

  优雅女老板力求为女性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之美康曼抗衰拉提中心董事长许凤,中欧EMBA,她是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研究生,专业研究女性内分泌、抗衰老、魅力素质训练、心理学等多学科,2003年创立康曼,并在全国首创女性内分泌调理美容技术,以“西医评估,中医调理”的理念为众多女性带来健康之美。经十年潜心钻研,全国各地、世界多国考察,2013年她再次创办“一美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首创“美丽泌码”女性内分泌调理远程健康管理体系和“去哪美”互联网美容平台,将美容健康与网络科技完美结合。

  北京康曼抗衰拉提中心联合股东尹娜,一美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一美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快捷美容”创始人。“去哪美”O2O平台发起人之一,原乐蜂网副总裁。力求完美的天秤座,她认为从时尚的角度能令美容更有趣。

  店内环境:

前台

休息室

美容间

沐浴室

走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