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网购面膜含激素致皮炎?盘点假面膜5宗罪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4 00:32:39

  原文标题:【美容】网购面膜含激素致皮炎?盘点假面膜5宗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一、热点事件回顾:网购面膜造假激素超标6000倍

网购面膜造假激素超标6000倍

  文小姐在网上购买一款面膜,刚用时确实有效,感觉皮肤白皙也更柔嫩,可是只要一停用就开始满脸长痘。

停止使用面膜后文女士肌肤长痘

  经过调查发现,网上很多面膜都出自黑作坊,并非正品,不仅低劣而且还添加了“皮肤鸦片”糖皮质激素,有的面膜里此元素含量甚至超过6000倍,长期使用会导致皮炎产生,而且会引发高血压。文小姐的皮肤产生了皮炎。

调查加载...

  二、盘点网购假面膜5宗罪!

  以为这样就够吓人了?远远不止!单单在去年,网购面膜就被多次传造假。

  1.面膜含激素长期使用导致皮炎高血压

面膜含激素长期使用导致皮炎高血压

  央视曝光女生网上购买面膜后停止使用肌肤长痘。经过检测发现面膜含激素,甚至超标6000倍,长期使用不仅会导致皮炎还会得高血压。

  2.祛斑面膜重金属超标导致面部生黑毛

  王女士购买祛斑面膜后,使用两天就见效,使用两月后效果变缓慢,而且不明显,肌肤甚至像生病一样,脸上不仅斑点复发,脸上还开始长黑毛。据医生分析,患者使用的这些化妆品很可能是添加了过量的汞、铅等重金属或者是皮质类固醇激素。

  若购买的面膜中含有汞,超过一定标准将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汞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很大,使人出现记忆力衰退、失眠等症状,严重的还能造成肾脏的损害。

  3.假冒韩国丽得姿面膜长期使用有害身体健康

假冒韩国丽得姿面膜长期使用有害身体健康

  韩国专利听在韩国查处假冒丽得姿面膜的窝点,该窝点制造的10万余张面膜已销往中国。据查,制假窝点已经制造26.6万张面膜,其中10余万张已经销往中国。

  添加苯氧乙醇等对人体有害

  假面膜的外包装与正品无异,被模仿的面膜正品中含有抗皱功能的腺苷成分,然而假货中不但没有这一成分,反而添加了苯氧乙醇等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成分。

  4.网购面膜假货含荧光剂可致癌

网购面膜假货含荧光剂可致癌

  某位张姓女士在淘宝买面膜贪便宜,买了比原价便宜一半还多的面膜并囤货。在使用过程中倒也没发生什么,只是她偶然将面膜放在美甲灯旁边,发现面膜在灯光下呈蓝色。

  面膜在荧光灯下发蓝光

  觉得蹊跷的张女士感觉面膜里应该有什么东西。后来发现其中含有荧光剂。荧光剂反射淡蓝色荧光,和肤色中和后,会让皮肤看起来光彩亮洁,但轻则致皮肤过敏重则有癌变可能。

  三、专家提醒化妆品避免假货要谨慎识别

仔细识别真假面膜

  据业内人士透露,市场上越热销的化妆品,网上卖这个牌子的店铺就越多,假冒产品也就越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发现,目前,网购化妆品要警惕几种“假货”。

  1.价格特别低廉的产品

  一般以价格特别低廉为诱饵引诱网友购买的,基本上都有问题。比如一合面膜卖100元,网上售价才15,那一定是假货。

  2.真假混卖的假货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购买的产品跟之前使用感受略有差别,就一定要拿去鉴定,因为有可能店主是真假混卖的。

  3.稀释或掺假的产品

  比如一些香水或者护肤品,用起来感觉浓稠度不够,有可能是在卖之前先进行了稀释。再比如一些香水,味道差不多,但成分却用的是化工材料。

  综上所述,还是建议大家到品牌开的正规旗舰店或者直接到店内购买,千万别相信价格特别便宜的产品。(以上内容来源于央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