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口服防晒剂靠谱吗?这些防晒谣言"黑"你一生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9 06:19:19

  原文标题:【美容】口服防晒剂靠谱吗?这些防晒谣言"黑"你一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口服防晒剂靠谱吗?这些防晒谣言

口服防晒剂靠谱吗?这些防晒谣言"黑"你一生

  去年,美国某公司宣称研发出了一种可以喝的防晒液,直到今天还没能广泛推广,不知是噱头还是炒作呢?我们围观一下就好了。当初有好多专家出来辟谣,可就是没人指出大家生活中最普遍的防晒谣言,难怪我们年年防晒年年黑了。今年,我们要拒绝“被黑”,这些防晒谣言不可不知! 

口服防晒剂是什么鬼?

  口服防晒剂是什么鬼?

  可以喝的防晒剂起源于美国,防晒霜的名称是Harmonised H20 UV,据说防晒系数达SPF30。据介绍,这种防晒液喝下后一旦被吸收,就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微震分子,可以挡住97%的紫外线UVA和UVB这两种对皮肤伤害最大的光线。

  使用方法:在日光中每4小时服用2毫升本防晒液(推荐每次服用喝2盎司以上清水)。

  可选型号:“日光浴”和“非日光浴”

  售价:30美金(197元人民币)

口服防晒剂是什么鬼?

  这款防晒剂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但其实它并未取得相关认证,这款防晒液宣称在喝下后就可以改变人体水分子的振动频率,这种破坏人体平衡的药剂你敢喝吗?而且产品中根本没有标注任何受认可有效活性成分,即使有高浓度的抗氧化剂,也不会产生那么神奇的效果。所以,这个防晒剂多半是噱头,不过,你若想买来试试我是不会阻拦的!

 口服防晒剂靠谱吗?这些防晒谣言

防晒谣言

  既然口服防晒剂不那么靠谱,涂防晒霜或是直接遮挡就能万无一失吗?为什么每年还是被晒黑呢?也许,你听信了这些防晒谣言!

  谣言一:用了防晒就一定不会晒黑

  NO!很多人都是抱着这种侥幸的想法,涂防晒后就肆无忌惮地暴晒,不变黑才怪!防晒霜可以抵抗有害的UVA和UVB射线,但仍有可能被晒黑。晒黑其实是一种皮肤发炎的表现,这是身体用来保护自己的一种机制,要注意补涂来获得充足的防护。所以,一定要养成出门带防晒霜的习惯,并时不时补涂。

 口服防晒剂靠谱吗?这些防晒谣言

阴天不用涂防晒

  谣言二:阴天不用涂防晒

  首先,你得弄明白,防晒防的是什么?紫外线!要知道,阴天紫外线也是可以透过云层的,晴朗无云的天气,紫外线的辐射强度是2000(微瓦/平方厘米),则多云天气可能是1000,阴天约300,雨天100左右。200以下的才不需要防护,所以阴天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