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凯特王妃或催生分娩 产后肌肤问题逐一消灭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7 12:19:10

  原文标题:【美容】凯特王妃或催生分娩 产后肌肤问题逐一消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凯特王妃或催生分娩产后肌肤问题逐一消灭

  产后肌肤松弛是常见的现象,也是每位新妈妈的无奈。虽说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恢复,但是倘若没有做好紧肤工作,想要让肌肤恢复紧致就很难了,甚至还有可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那么,产后坐月子时期到底该如何进行肌肤护理呢?

  准妈咪的痘痘困扰很严重

2

准妈咪的痘痘困扰很严重

  与以往不同的是,生过宝宝以后,痘痘会选择在嘴旁“安家落户”,而且特别有肿痛的感觉,甚至于以往肌肤如玉的新妈妈也会遭此袭击。中医一般认为产后长痘痘除了内分泌变化这个原因外,还有可能是情绪压力以及睡眠受到影响造成的。另外,也不能排除产后时恶补过头的因素。

  特别是本身身体就比较燥热的新妈妈,如果补不当,也会令身体内“火”气冲天,这样不仅会令自己有“面子”问题,更会通过奶水影响到宝宝!所以,产后要注意科学健康的饮食,也要注意肌肤的护理工作哦。

  消灭痘痘肌方案:

  1、产后要勤洗脸,同时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还要注意用温水。

  2、多喝开水、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注意肠胃是否排泄正常,保持睡眠充足。

  3、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很好了,日常的积累也比过去好得多,所以生产以后也不需要那样恶补了。

  肚皮上的妊娠纹该怎么办

3

肚皮上的妊娠纹该怎么办

  在皮肤的表皮底层便是真皮,怀孕时因为子宫变大而使得表皮层必须承受大幅度的拉扯,真皮受到扩张的压力,脂肪组织会开始断裂,并且出现轻微发炎及红肿,这种肌肤上的征状便是妊娠纹。

  妈咪出现妊娠纹的位置大多在下腹部、肚皮处、胸部,有些较严重者会在臀部、大腿、膝盖后方出现。初期红色的纹路,在产后两个月便开始变淡,但仍会留着比肌肤颜色淡一些的痕迹,如果己经出现妊娠纹,那么就要想办法祛除了。

  消灭妊娠纹方案:

  1、远离甜品及碳水化合物:甜腻腻的蛋糕、碳水化合物及油炸的香鸡排等等,都含有过量的脂肪,从孕期一直到产后,妈咪必须有节制地忌口才行。

  2、循序渐进的瘦身法:适当的运动以及节食,能让新妈妈以健康的方式与步骤瘦身,这样身材才不至于忽胖忽瘦,也不会让妊娠纹有机会跑上身。

  3、选择妊娠纹修复产品进行每天的按摩工作,修复妊娠纹。

  妈咪脸上的斑点可不美

4

妈咪脸上的斑点可不美

  从古到今,东方女性都把白而无斑当做是完美肌肤的典范,可怀孕生产大大改变了体内荷尔蒙的分泌,斑点就像违章建筑一样冒出来。与阳光晒斑不同的是,这个时候的斑一般会是一片一片的,而重“灾区”会在额头、下巴、颧骨的位置,让人觉得脸上“脏脏”的。

  消灭孕期斑纹方案:

  1、多吃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品,比如卷心菜、番茄、柠檬。

  2、适当涂抹一些防晒的护肤品,同时还要注意其他的光源。

  3、少吃肉类或者是油炸食品。

  4、保持愉快的心情,尽量保证在晚上10-12点间入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